2008-01-12 18:22:25飄仔 ♥

我愛这壹天 ♥

今天心情特別好ˇ

不知道為啥欸

奇蹟的是

>>>我六點二十五分就爬起來勒(((應該是這個月最早起來的依次拉XD

其實ˇ原本還想賴床賴到七點啦XD

七點就到校了ˇ

一進校門

小鴻鴻就馬上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後來又看了看自己的手錶

他說了一句話:

意思應該是說ˇ

天要下紅雨了嘛

平常都給我20分才到校

又要連走帶爬的進學校ˇ

竟然會那抹早來欸

哈*

我就回了一句ˇ

應該是今天心情特別好噢XD ((汀說今天因為選舉4點就可以掰掰哩ˇ

然後勒

每節下課呢ˇ

總是被抓去找便*

不過*他真的痕好玩XD哈*

四點了*

我等超久的*

我和嵐一起去吃飯哩

先跑完諾貝爾後*

我悶跑去衣蝶ˇ

不是去吃飯而是跑去WC照相XD

哈*我悶真的霄笑!!!

在哪裡拍了好多我的醜態XD

好智障噢-  ˇ  -"

有人進來了!

是高中的正咩噢

其中一個說*我悶喝同一家的飲料噎*

痕酷呢XD

回家的時候還有跟拍他們下來XD

今天超讚的^_________^

哈*

(((((以上是以昨天的心情寫的˙ˇ˙)))))


上一篇:我怎麼那麼笨xD

下一篇:混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