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02:58:42

㌔ 9 / 3 †

[9/3發生了這個悲慘的事情]

唉 * 很悲慘 = =
不曉得是搞不清楚狀況還是誤會..
值日生又不是我= = 看我坐在那邊坐班就罵我= 口 =
有夠雖ˋˊ*因此還被盯上 .. 踏馬的 !!
被盯的很死= = .. 冷戰 超空虛= ” =
合好的原因

因該是 ... 下雨天特地去幫她們買晚餐=))
雖然我在外面混的蠻高興的..但是很重!! 真的= = ..
不過因此有跟一番的人聊天:)
雖然他們在猜我要吃什麼讓我覺得很尷尬= =
因為根本不是我要吃的=))所以他們猜不到XD
笑 :) 聊一些有的沒的 聊了很久 * 連鍋燒麵好了都不曉得 :)
不過很慶幸 .. 今天買晚餐沒遇到那個死變態 ..
要不然就會變的很悽慘=..= [我載你回店裡阿] 瘋子一枚 * = ˇ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