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30 23:20:58MisS LuNaTic

心痛

在看"生死遺言"時,真ㄉ覺ㄉ很感動!
我想到ㄌ很多我跟蔡穆彥之間ㄉ點點滴滴...

我甚至寫ㄌㄧ封自以為感人ㄉ信給他!
希望我ㄇㄉ感情能越來越好!

可是我卻發現他寫信給犀牛屁股,
其實我並沒有生氣...
因為他也只是問ㄌ犀牛屁股怎ㄇ都沒上msn,
我只是開玩笑ㄉ問ㄌ他,他卻非常生氣說我不相信他...
我這樣ㄉ行為只會他越來越不想理我
也不想跟我解釋....
我ㄇ之間還是有問題存在!!!

我寫ㄌ這樣一封信給他,
他回ㄌ我一封字字傷人ㄉ信!
心狠痛!我真ㄉ很想殺ㄌ他....

我占有慾很強!是ㄉ!
但是放羊ㄉ孩子有什ㄇ立場去用這ㄇ激進ㄉ方式讓人家相信它ㄉ清白
有時候講話很直並不是好事,
能董的安撫人心才是生活ㄉ智慧ㄅ!?

我想我永遠也不需要去讓他對我ㄉ看法改變,
因為我再她心裡就是一ㄍ占有慾很強ㄉ爛女人
我是ㄚ!我是ㄍ爛貨...
改變都是屁!怎ㄇ努力也沒用!
走錯一布,後面怎樣也挽回不了別人對它ㄉ看法
只要你再犯錯,或是讓人家有相同ㄉ感受,
別人就會翻舊帳,覺ㄉ你就是這樣ㄉ人!
沒有優點只有缺點,做在多努力都是沒用ㄉ!


沒用!都沒用!
就像他說他已經盡量讓自己不要再發生一樣ㄉ事
可是我看到他寫信給犀牛屁股我就是會覺ㄉ很悶很不開心

操你媽ㄉ鳥生活!
我是ㄍ賤貨~
i am a Bitch!
i was a Bitch!
i will be a B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