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1 15:32:07MisS LuNaTic

有多愛???

我真ㄉ好難過唷

我永遠都不要再愛人ㄌ
我永遠都不要再愛人ㄌ

怎ㄇ會那ㄇ難過ㄋ??
個性不合就能否定一切ㄇ?
或許ㄅ!
相愛容易但是相處很難!
他說看不貫我有時候講話ㄉ態度...
其他他對我沒有任何不滿!

既然沒有未來
現在ㄉ一切算是什ㄇ??


好想一ㄍ人靜一靜...
卻又不知道自己該去哪裡
害怕一ㄍ人天亮ㄉ感覺
害怕一聲不坑走掉ㄉ後果

想回台南~
可是我ㄉ勇氣跑倒哪裡去ㄌ??
害怕家人跟朋友問東問西ㄉ!
我卻步ㄌ...

勇氣ㄋ??
我ㄉ勇氣ㄋ??

原來其實我不是一ㄍ勇敢ㄉ人
一值都不是!

他ㄉ一句話
讓我頓時失去ㄌ重心
不知道自己應該幹ㄇ
應該有什ㄇ樣ㄉ心情

個性不合!
我能做些什ㄇ去改變??
我真ㄉ能改變ㄇ??

或許我把自己想ㄉ太重要
把這段感情想ㄉ太美好
其實他要ㄉ一切或許我根本給不了
我能給ㄉ他也不需要

好像就降放手就算ㄌ

可是我能ㄇ??

我真能ㄇ??

心很痛!
痛到我什ㄇ都不知道!

有多愛??
倒底有多愛??
不過就是兩年7ㄍ月

有必要這ㄇ牽腸掛肚
有必要這ㄇ牽腸掛肚ㄉ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