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4 20:53:29MisS LuNaTic

我難伺候

某人說我越來越難伺候

謝謝喔!~

我並沒有越來越難伺候,
我只是越來越不想什ㄇ都遷就你
讓你再嘴八上佔便宜
讓你老是自以為自己真ㄉ說ㄉ什ㄇ都是對ㄉ
然後讓我自己把不爽ㄉ是通通自己吞到肚子裡拉

我厭倦ㄌ
為什ㄇ我不高興還要陪笑臉
你說我愛擺臭臉

我不是你花錢請來ㄉ酒家女耶
我為什ㄇ不能擺臭臉阿
我不高興我又沒拿刀砍你
我難道連臉臭一點都泛法喔

我不是不跟你爭
也不是吵不贏你
只是因為我很愛你


算ㄌ你不會懂ㄉ
也不會珍惜

最後
MR.F你不要在老是盯著我看ㄌ
我不懂你現在到底想怎樣
我絕ㄉ你卻步ㄌ...
你真ㄉ狠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