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2 11:12:38MisS LuNaTic

突然覺ㄉ

我老公自從搬家以後
他ㄉ心思就只有他家ㄌ

補完英文就回家
晚上上完課又趕著馬上回家
假日呆在家
每天就是那ㄍ家

我絕ㄉ他也變ㄍ不關心我ㄌ
他甚至葉說不出來我最近在忙什ㄇㄅ


突然有種是曾相似ㄉ感覺...
就像我ex-BF去唸中原ㄉ時候給我ㄉ感覺

有沒有男朋友
其實我也是降一ㄍ人過不是ㄇ

覺ㄉ兩ㄍ人ㄉ心離ㄉ很遠很遠

他說他會檢討
我不知道他到底會不會
他說可能太忙就忽略ㄌ
如果真ㄉ有把一ㄍ人放在心上
怎ㄇ會忘ㄌㄋ????

我每次出國或是比較忙
我從來沒有忘記過他阿
這不是藉口ㄅ

gan!~死心ㄅ我
他都說ㄌ
從他跟他妹一起住那天開始
我ㄇ就不能降為所欲為
是阿!~
做ㄍ愛也要等初一十五
等他妹回家

他說叫我不要動不動就把性這種是掛在嘴邊
你是古代人+老人ㄅ
我跟你不一樣
我絕ㄉ這種事就是會影響兩ㄍ人拉

幹!~
星期四我要解放!!!!!!!

(看在你說可以讓我選一件我喜歡ㄉ衣服你要買給我ㄉ份上,暫時不跟你吵這ㄍ....我就等著看你妹ㄉ男朋友到時候扳回台灣會不會天天來你家住拉!!~拭目以待,如果他扳回台灣我ㄇ還沒分手ㄉ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