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0 01:17:59MisS LuNaTic

心太軟害死自己

幹!~
那ㄍ爛女人...
我他媽ㄉ會被他害死
怎樣?大一ㄉ時候偷我東西...
跟我一起去開轟啪ㄉ時候跟我朋友ㄉ朋友搞在一起
還差點當場上床是怎樣....
丟光我ㄉ臉!~
然後還不敢跟我講話....

冷戰半年,
打來一通電話...

結果是要死也想拉我一起去就對ㄌ

你跟你室友不合,
搞到在學校打架,
你是小學生喔!~
媽ㄉ超丟臉ㄉ!~
硬拉我去是要壯膽ㄅ
少給我在哪邊裝好心
什ㄇ叫做你跟教官解釋過ㄌ...
媽ㄉ
本來就沒有我ㄉ事ㄌ!~
是你硬要我跟你去講清楚

幹!~
要不是跟你打架ㄉ哪ㄍ女ㄉ他男人剛好是我家柯南ㄉ朋友
人家還以為我跟你是一掛ㄉ咧

我才沒在雖咧!~
跟你一掛!~
媽ㄉ,
全班都知道我ㄇ已經沒在講話很久ㄌ!~
你是怎樣阿~

自己臭名天下
公車,墮胎...
到處跟男人上床!~
難怪你打電話要找哪ㄍ女ㄉ時候人家那樣嗆你拉
你問人家在哪
人家就說再你ㄉ雞巴洞裡
你叫男人幫你罵回去
人家就說你被男人幹ㄉ還不夠喔,
要男人幫你出頭!~

認識你真是雖小....

交友不甚拉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