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8 22:28:00MisS LuNaTic

女人

姓韋ㄉ不是我要說你拉...
你昨天不是很火ㄇ...
靠腰咧...晚上跟你老公抱一抱睡起來就好咧...
女人真ㄉ很容易滿足耶!~
還是我太沒原則阿?
不過
如果還是要為ㄌ虱目魚肚要不要裝盤子繼續吵下去
實在也沒什ㄇ意思拉...

最近都沉迷在木村先生ㄉPRIDEㄉ裡
唉...
你怎ㄇ可以那ㄇ帥阿..
害我看ㄍ日劇也跟著哭...
因為看你很可憐我也跟著心碎
媽ㄉ咧...好ㄍ愛哭鬼!~

pride裡ㄉ阿友說:
女人如果不追求物質
就會追求精神上ㄉ...
然後ㄋ...
==========就會吃醋!~

好像是降沒錯耶..
我對柯南先生是從來沒要求物質上要買什ㄇ名牌給我
可是
我愛吃醋!~

而且PRIDE裡面說
如果一ㄍ女人不要求男人一定要溫柔體貼
那這ㄍ男ㄉ一定要好好珍惜真ㄍ--*封建時代ㄉ女性*

ㄟ...說ㄉ是我ㄇ!~
我從來沒要求柯南先生這樣那樣...

幹!~

原來我是封建時代ㄉ女性唷...

哇裡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