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18:48:51☆smile小白★

有感而發

 

 

有時候再想

風風雨雨的人生怎樣過才算有意義

 

波折的人生怎樣才會歡樂

不管是大傷小傷都經歷了很多

 

在衡量的天平中搖擺不定

或許有很多很多的不確定因子存在

可是誰能夠預料到下一秒的事情

這一秒的親密下一秒的傷害

都會經歷的痛心感

 

我們都曾經年少無知瘋狂過

有時候太天真

只顧著傻勁往前衝卻忘了考慮後果

該怎麼樣擺脫曾經的糾纏

笑過了哭過了氣過了早已不知道該如何言語

撇開那時的懷抱我想捨棄那樣的味道

放開那時的手我想丟棄那種關懷

如果有那麼多早知道是不是就不會有那麼多的遺憾

 

我想美麗我的日子

開心的過我的日子

因為已經不一樣了

 







上一篇:是回憶

下一篇: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