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21:06:39






        累必
        每次從親爱的那回到家
        都觉得超累~"~
        沒事住那麼遠淦嘛ˊˋ



        早上很早就被簡訊声吵醒
        原本以为是闹鐘
        不想鳥它
        結果想想
        咦 好像簡訊



        把手机打開來看
        真的是親爱的傳的: )
        


        呱:我爸放假耶..
        妙:那怎辦?
        呱:妳出门了?
        妙:還沒
        呱:那妳継續睡芭,不然怎辦?
        妙:..噢 隨便 
        呱:什麼隨便?就真的阿,妳関係嗎?
        妙:不要去就不要去
        呱:不然妳是怎樣,我怕妳会怕耶,不然妳來
        呱:淦嘛不回
        妙:不小心睡著了辣
        呱:睡豬噢,我爸在妳沒関係就來阿.晚一奌
        呱:睡著了
        妙:齁 起來起來了吶
        呱:好吶,妳再睡一下 我也睡一下= =



        酷芭: )



        
        起來後
        出门買个早餐
        回家後
        在UT跟阿恩還有魙玩了一下



        快九奌半
        洗澡



        洗完
        梳妝打扮後
        小洲先生摳
        我就跟大家告別
        準備出遠门奔夫夫: )



        到了太平
        先去加油
        然後順便问路



        妙:請问宜欣囯小怎走
        站长:噢 宜欣欸 還有好遠內 我想一下要怎麼報
        ...................
        站长:|+_)(*&^%$#@!~
        小洲:恩恩噢噢恩恩噢
        站长:|+_)(*&^%$#@!~
        妙:恩恩噢噢恩恩噢
        站长:知道了芭?
        小洲:知道了 謝謝

        妙:伱真的听懂了嗎?=  =
        小洲:大概芭
        妙:.....



        之後沿路騎
        我沿路玩XD
        

        然後突然想到 
        我们上保齡球課的地方
        離親爱的家滿近的
        繞去那後
        我又沒注意看路
        一直玩
        然後騎过頭
        等發現怎麼四周很陌生時
        问小洲他是要騎去哪
        他說这是要往新社的路
        .....我趕緊叫他回頭回頭
        


        又騎去保齡球館附近時
        実在記不起來到底是在哪ˊˋ
        然後有一個十字路口
        我隨便叫小洲轉 
        後來回頭看
        看到一座再也熟悉不过的橋
        超咍 又叫小洲回頭
        頓時他想帶我去撞車-.-
     

 
        到了目的地
        真開心吶: )
        把自己整理好後
        送小洲走
        我就去找親爱的
        明明到了门口
        可是我遲遲不敢進门
        還打給親爱的
        叫他出來门口帶我
        屎尿人
        门口而已也怕別人看到他穿的很隨便= =


        進了他家後
        看到他爸 一直想笑
        免強吐出一声叔叔XD


        後來就很無聊
        看親爱的玩那臭飛飛 
        看到快睡著~"~
        

        後來還是忍不住
        跑到他房间睡觉


        忘記睡了多久
        親爱的有跑進來闹一下


        醒來後
        親爱的突然把我寫的信一封封拿出來
        我傻眼=  =
        不知道自己嚴重成这樣
        怎那麼多
        有几封字還超級多

     
        可是親爱的是第一个芭: )
        我似乎從來沒寫过那麼多封信給人
        两个很甜蜜又恩爱看著信
        然後把信一封封打開
        按照日期排
        好喜欢这樣: )


        再來就|+_)(*&^%$#@!~
 

        玩到五奌多才離開
 

        再等計程車時 
        整个人都快暈倒=  = 
        頭跟胃痛必ˊˋ


        好不容易等到車來
        叫司机趕一下
        結果他真的開好快
        害我反胃=  =
        在路边叫他停一下
        讓我吐一下ˊˋ
        滿丟人XD


        


        今天開心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