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2 00:34:38莊呆妮

走了,就走了



3/1
原諒我最後的一點點勇氣
都遺留在昨晚的04:39

最後顫抖的身軀原來哭累了也不懂得該生氣還是不該生氣
但我又有什麼資格生氣 對 我的難受只是讓我更加不堪
而我終究還是在你的眼底看見不能失去她
所以我真的只能夠接受這樣子的事實了對不對


-
2/9
希望她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
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整夜,一直重複播放的歌曲........

別再要我不要難過要我別想太多
這都只是更加難堪
感情不過就是如此 單數變不成雙數
但至少我還是我

記得去年的剛開始 我們開始變的很要好
你在我心底越來越特別 我們什麼都不互相隱瞞
我們開始不能一天沒有賴沒有電話就覺得怪怪的
然後我發現自己對你有不能有不該有的感覺
所以我只好開始努力收回努力不讓感覺變喜歡又變愛
記得你後來交了女朋友我的笑很假我說不出口為你祝福
然後我發現自己忘不記 放不下 刪不掉
記得你為她難過為她生氣為她抱歉為她傷心
記得你們有過吵架爭執不愉快甚至分手之後複合 
記得你告訴我你這一輩子就是要跟她結婚
記得你很重視朋友記得你跟我說你想要的感情是哪種
記得我每天一睜開眼就是回你賴或者回電話給你
記得不管我有多少事情要忙 甚至小考週或是月考
你一來電我就會空下來陪你講完聊完把你放在第一位
記得你的聲音說話語氣記得你的死穴更記得你討厭欺騙
記得發生了一些事記得我的眼淚掉不停沒完沒了的哭
記得你說抱歉記得你說別想太多不要難過
記得我把僅剩的所有勇氣下定了決心把你電話刪除
記得就算刪掉但只要一聽到聲音就馬上知道是你
記得曾經你是我FB裡少數裡的摯友三不五時就瀏覽你
記得你說的每一字每一句 更記得每一個感動我的話
記得你曾經是我不能說的秘密
記得記得記得.......。

我很珍惜你給過的喜怒哀樂還有為我做的所有
你對我而言一直都很特別 一直都是一個很好的人
儘管我們終究給不了對方想要的身分
你終究是我伸手碰不到的天。

最後能為你做的事情就是幫你記錄我們之間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讓我們變成現在這樣子的局面
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怪你甚至恨你什麼

句點是我能為我們之間最後做的一件事情。

2/13
你不愛我 就不要關心我

你不需要給我多餘的期望
好像我們還有機會似的

2/16
如果我們真的完全沒有聯絡了
是我害的還是你害的?

多傷人的指責 然後又哭了

2/17
回頭看關於我們彼此之間
只覺得自己可笑

這是最後一次為你掉的淚
也會是最後一次為你而難過
再多的言語訴說也無法掩飾些什麼
過不過的去 放不放的下都沒有意義了
是我自己自以為只要握緊就真的能夠擁有
看輕也看清了。

2/21
曾經,我說不出口為你祝福
但現在我已經不知道還能為你做些什麼

既然我是這麼樣地了解你
知道你是真的很需要我的真心祝福
既然是你想要的,那我就給你
在事情變成這種局面之後
最後的最後,能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就是
祝福你。

2/23
我看著你不久前傳給我的話
然後思考了一遍又一遍

我能為你做的就會盡全力去為你
但 唯一我做不到的事情就是去恨你
沒有人會去恨一個自己曾經很愛很愛的人。
-


原來還是有好不了的傷
然而你的離開並沒有讓我得到了什麼
一直存在心底的疤 只是用來警惕自己

不關心就不關心
但真的無須假裝關心
然後傷害別人的心...........


-
那是因為我不會像你一樣喜新厭舊。
不要傷害真的對你好的人
我只覺得可笑

真心把對方當作朋友
對方卻不一定把你當朋友
原來真心付出得到的並不絕對真心。

人家都說要珍惜那個對你好的人
但是如果他不是真的對你好呢


-
那年你教會我愛
卻又讓我不再相信愛

遺憾是難免的傷
得不到 最叫人難忘

這年頭一點都不缺愛情
缺的是把愛情當回事的人

生命太短
沒時間能夠讓我們每日帶著遺憾醒來
所以好好去愛那些對你好的人
忘記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

這世界上,沒有什麼人特別到不能分開

-
我真的不明白
為何心底明明有別人
還可以跟男/女朋友在一起


/
就算是不能夠握緊你的手
沒關係 我可以就這樣做最愛你的朋友
我不想你難過會是因為我
你已經為了我付出你的太多

就勇敢吧 愛禁止回轉
他過的怎樣 擔心變成你一種壞習慣
剪一段過往還給遠方
然後狠下心 用力放 努力忘
記得 愛禁止回轉
他傷的怎樣 猜測不該變成你的負擔
別把舊時光穿在身上
有一種漂亮 是為自己堅強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既然我都已決定 就不能說停就停
自由給你從此想怎樣都行
就當我自作聰明 選擇要歸零
若無其事是種本領
好騙過大家多事眼睛
有愛到就好 有愛過就好
要給多少 眼淚才不會逃
有愛到就好 你們好就好
笑是代表 心已碎掉 我也不計較


我們都在愛一些,不愛我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