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7 01:34:17莊呆妮

本來






我終於知道要治療傷痛的方法是什麼了
原來就是往傷口上一直踩一直踩
原來就是往會痛的地方一直不斷提醒

只要能夠喊得出疼痛
只要能夠再次痛哭一場就會過去的
我想都會好的 我想都會過去的 我想都會走遠的
終究。

為了使得你快樂
我是可以什麼都不要的 包括你
嘿我是說真的 如果讓你快樂讓你幸福是我唯一的願望
那你能不能夠答應我 你不會再讓自己像上次那樣滿是傷痕
我明白了些什麼一直以來不懂的事情
不屬於我的幸福就應該放手 要讓別人給他幸福

我最後最後最後的希望,我只希望你照顧好自己。


-
還記得。
你曾經說要用一輩子保護我
但是最後我們終究都離開對方了
最後的我們卻連對不起都說的那麼小心翼翼
謝謝你曾經多麼用心呵護我也徹底的讓我成長了許多
你是我一直以來好不了的傷
有多麼刻骨銘心
有多麼遺憾有多麼後悔
有多麼失去自己的那一段時間
我不大知道你是不是對的那個人
但是會錯過的那個人就不會是對的人對吧
所以你要幸福快樂
看你幸福快樂 我也會感到好過些。

-
還記得。
對你 我依然還是深深的感到抱歉
你終於走遠了 我們走散了 我們分開了
但是沒有忘記過我曾經讓你如此傷心難過過
很討厭那時候的我自己 因為連我都對我自己好失望
不敢想像當初的我 對你來說是多麼殘忍
你才會轉身


-
一開始沒人看好這段愛情
但是我總覺得不愛可惜
一開始沒人看好這個決定
但是愛情是我們的 憑什麼由你決定

如果我能 早點承認 對你依賴多麼深
現在會怎樣
如果我能像你那樣勇敢天真
或許我會更值得你愛

本來不覺得你特別疼我
直到你放棄愛我以後
已經過去雨傘和雨衣 不會再庇護我
本來不覺得你特別疼我
直到你不再疼我以後 來不及了
長長的簡訊對像已經不會是我
本來不覺得你特別疼我
直到你放棄愛我以後 來不及了
對不起長大太慢 害你遺失了我
抱歉 讓你白費了這麼多
-


對不起,我多麼想要找回你愛的自己。

上一篇:是我還放不下

下一篇:累不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