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15:08:46莊呆妮

還想說些什麼








我又把你弄回摯友了。
對不起這樣子很讓你們擔心擔憂
你們也拿我沒輒這些我都知道
其實我怎麼會不懂你們苦口婆心的道理
其實理性都還在的其實我也都明白的
但,我只想問
如果他就是我想要再一次奮不顧身
的那個人怎麼辦?


對不起
我的眼淚依然忍不住落下
你說的沒錯
我為難的不是他而是我自己
我抬頭看著天空
以為它能包容我的悲傷
到最後還是謝謝你為我拾起

如果到最後我們還是要分離
如果到最後結局依然是傷心的
為什麼還要在一起
為什麼還要堅持向前走
你握緊我的手之後卻還是鬆開
你說你好愛我之後還是轉身走掉
你用你所謂的真心對待我
之後用它來傷害我們之間的感情
你說你不忍再看見我關閉自己
之後卻告訴我別太認真看待感情
你說你介意我和他之間的曾經
之後卻讓我明白自己有多麼可笑
你說著你不愛她真的不愛她
之後卻總是因為她丟下我一個人
你說著你不會離開我永遠永遠
之後卻讓我看著你的背影
你說著要給我你承諾過的未來
之後擁有的那個人卻不是我
傷的是你,而不是美麗的愛情
傷的是心,毀掉的卻是完整的我

你離開我後
有沒有偶爾想起我們的過往
那年的我們
真以為手中握著的就是永遠


我開始不再相信童話故事中天荒地老的約定。

上一篇:回歸

下一篇:是我還放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