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22:41:08啊踢!!!

doggone

相信你幾次就被傷害幾次.
像個傻子以為你還是那麼愛我
原來總要在我徹底的表達了自己的想法之後
你才是一樣的愛我.
甚至在想是不是該放手了
你才會意識到
我所說的"受不了"不是普通的受不了....
為什摩總要我用這種方法來解決我們之間的問題?
我以為只要講一次的東西 卻要跟你講上數十次嗎?
-
雖然你總會很抱歉的說下次不會了
但我哪裡還有力氣去原諒你的下次?
既然上次都有了下次
那這次會不會有下次呢?
下下次勒?
doggone!
可以成熟點嗎 可以體諒些嗎 可以體貼點嗎?
這些都很好做到吧?
!!!!!!!!!!!!!!!拜託 像當初一樣成熟 體諒 體貼 好嗎? 很難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