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1:49:32 * 小悠 〃 。

剎那_ ܤ

我很愛你們_



我知道你們也很愛我 _



千百種 非要離開的理由 _


我不會強求你們留下 __




再最後這段相處的日子_



是不是


可以 好好珍惜?


我好想再看依次你們的笑容__


你們總是


那麼的疼我


那們的關心我


現在


好多好多部捨


好多好多難過



你們有你們的苦衷____



我懂 我明白



男人_


我會堅強


妳別擔心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__


只是


現在的我



好亂好亂


ㄧ下子發生好多好多是_

有一種聲音

讓我好想逃離


那聲音 反覆的在耳邊告訴我


離開吧

離開這 傷心的世界




有那麼ㄧ段時間

想跟著那聲音走



卻被制止__



我知道

我並不勇敢

遇到這種是


要我忍住淚水

笑著說再見


真的 真的 很困難.......




強顏歡笑 ˇ


笑的很假吧 .......

上一篇:不知所措+++

下一篇:也許_ 〞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