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23:08:11奕*yi

the truth*

在這裡

應該不會被看吧(皺眉

不然雞爪又會念我老是打一堆自己看了傻笑的文章

 

哎呦我真的哭了耶...

看到簡訊的時候心都碎了

我不知道自己...

喜歡你...

小貓咪你不要生氣

是我不好:)

他從頭到尾都對我好好

他是個體貼理智的男生

在這裡放開手

早點痛完沒有不好(!)

會傷心呀一定會傷心

可是我覺得這段時間很幸福喔

你在身邊的這段時間"

我認識了很多很多

第一次被牽手

第一次像樣的約會

我知道你是真心的

我用全部去許願

希望你不會再被過去的感情牽絆

過得很開心、很幸福

就像你一直對我說的

我也用這樣的心笑著對你說"

 

 

我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