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02:55:51smile:)

無解

 

 

哈哈,看這張照片就知道太陽很大。

感覺好欠揍,我真的是想合照=)

 

噢拜託 - - - - -

太難了拉,行銷排到無解

我的媽阿我終於懂小夢為什麼要度辜了

哈哈哈哈

排了兩個小時有種很弱的感覺

 

無解無解無解的濫行銷

氣死我了,看到那些路都累了阿。

 

 

今天今天 - - - - -

江志峰謝謝你的誇獎噢

但是我就是那個脾氣最不好得正妹

哈哈哈哈管我管我哩

 

最近一直被店長較小胖

結果大家都說我很瘦怎麼叫小胖

哈哈,其實我真的很瘦

真的真的=D

死胖子害我被叫小胖的拉

我都自己說完害你們也不想說了

哈哈哈

 

囍 - - - - -

今天又是很愜意的4-C

我明天上5-C

應該沒有睡到三點不離開床巴我

哈哈哈哈

 

因為太閒了才會太想你

那我應該再去找工作了

你說是不是李先生?

沒有怎樣的

我依舊還是想要說

 

李丞恩我愛你

上一篇:到底是?

下一篇:我的依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