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12:43:05smile:)

等我巴

 

 

噢 - - -

最近有一些讓我預期結果很不一樣的事情

而且有些個人我很驚訝

 

躁噎 - - -

辦公室還要多上兩個禮拜

煩躁阿。

 

工作很不喜歡我餒

超煩的啦。

 

下禮拜五應該會回大明高中 - - -

等我阿等我阿

不知道學校變了多少

 

噢 - - -

最近很想要搞怪

想要減短髮不然就燙大捲再不然

就去染頭髮

哈哈哈ˇ

因為想去剪頭髮,這樣就想要改變一下現狀

囍 - - -

 

最近有點累,連起床要爬起來都有困難

整個就是很煩 都不用上課還要早起

每天都遲到哎

 

 

蹦 - - -

大耳環等我

我很快就要把你納入我的版圖

 

宋!!!

 

HI - - -

黃先生

下禮拜要會面哎

三八人不要太三八嚇到我

哈哈ˇ

硬要拍照鬼,OK就你說的

拍到我嚇到

哈哈。

 

蘇小姐

是白痴巴,昨天嚇壞你

下次遇到請不要說你認識我

路人會被你嚇壞的

 

 

哎哎哎

即時通可以開了哎

昨天大半夜都沒人只跟幾個人小聊

大家都愛會面是不是

 

 

上一篇:在耳朵開槍

下一篇: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