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18:07:32smile:)

這兩天終於開心

 
 

 

 

呀哈

這可是上次去鹿港玩的照片呢

後面寫[ 結善緣 ]

哈哈哈

 

今天是本人最愛的星期五拉拉拉

真是開心無比

而且最近兩天很開心

 

昨天陪個白痴去東海

超級無敵霹靂冷的哎

 

但是我這麼開心的原因

大概是因為明天銀行有上班巴

哈哈哈哈

這樣就可以提早兩天領到薪水呢

是不是大家都超開心的事情

 

而且明天開始不用再辦公室兩天

也是我會非常開心的事情

 

噢耶

明天想要去看電影呢

有個白痴難得不用上到C班呀

 

這兩天心情真的不錯

因為事情變少一點點了

我開心

很開心呀呀呀

 

有人陷害我

要害我被噹

因為他的脖子很耀眼

 

都是你的錯唉

 

 

我愛星期五

星期五愛我

 

明天要更開心

 

呀哈哈哈

上一篇:惡女指數

下一篇:昨天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