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23:31:19smile:)

什麼濫月底

 .

最近真的很煩躁耶

 

彈性疲乏了拉

一堆事情要做的

連給我一點時間都沒有

 

月底要報稅又有跟山一樣高的傳票要打

拜託

辦公室也可以徵人好嗎?

 

真的很不想去上班噎

 

過年後

拜託請你讓我辭職

我好希望

 

煩死了真的

到底有什麼事情可以讓我開心一點阿

 

太悶了最近

整個就是

今天是去集集的三個月後欸

 

算的籤詩寫我會有好機會

機會在哪裡我怎麼看不到阿

什麼鬼嘛!

整個就是大不準阿

 

害我以為是什麼好事情

 去你的

 

拜託我還有兩張照片要介紹噎

 

介紹到現在根本連上傳都還沒

給我一點時間芭

 

我不想要每天都三更半夜

希望這個過度期可以快一點過去

 

 

今天店長會議

看到一個做作女

去你媽的噁心

嘖嘖

 

 

我把加密文章刪掉了

因為我絕得很多餘

 

但是我等一下還想在打一偏

 

因為

好久沒有加密了呢!

 

 

哈哈哈哈哈

 

神經病芭我

好煩好煩噢

 

 

 

 

 

上一篇: 整個都想說

下一篇:惡女指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