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13:08:08smile:)

離我多遠?


 

噢噢噢噢噢噢

今天一大早就睡到遲到

八點的結果:D

 

哎呀

一大早去逢甲大學賣早餐

拜託你們也太難斥候了巴

 

整個很不捧場我欸

 

昨天有白痴真的很白痴

噢唷

今天禮拜四

 

還有好幾天你才會回來餒

:(

超喜歡月底的啦

 

因為這樣月初就要來了

哈哈

 

 

我想去看兩年後的我

不知道會是怎嚜樣的人

 

什麼工作?在哪裡讀書?

日子過的怎麼樣

願望有實現嗎?

 

你還在我身邊嗎?

未來

很虛幻卻也很真實

 

兩年而已耶

我想知道的日子還真短

 

轉眼就可以過的日子

但是我的生活過著很多不確定

 

未知數太多

我太徬徨

 

日子越來越近了

 

我其實很擔心

擔心我還是擔心的事情

 

到底離我多遠

所謂的未知數

 

 

 

上一篇:游喧─勾勾手

下一篇:快點來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