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23:11:26 ° smile﹑茶 * 

 好想﹑ܤ
































            - 總在發完脾氣後 ,
            - 想到你說我脾氣該改 *







            - 在唱完歌後 ,
            - 想到你說我唱歌好聽 *







            - 在上學路途上 ,
            - 想到你叫我乖乖上課 *





            - 在滿天星空下 ,
            - 想到曾經共享的星星 *





            - 在滿天星空下 ,
            - 想到我曾經說喜歡數星星 *















            - 想到你說我傻 *
            - 只是因為很專情 ,














            - 傻傻的*



            - 一直等待你 ,
            - 到現在都還是 ..
















            - 好想再對你說話 ,

            - 好想再對你唱歌 ,

            - 好想再聽你對我說話 ,

            - 好再共同出遊 ,















            - 好想在聽你對我說 *




            - 我愛你 .. ܤ














                          >` END 。 










上一篇: 沒錯﹑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