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5:41:06 ° smile﹑茶 * 

 是夢﹑ܤ




























           - 昨天晚上 ,
           - 做了個夢 -









           - 很平凡 ,
           - 卻很深刻 ..

















           - 我夢到我當媽咪了 -
           - 背著大大的肚子 -
           - 不管道哪都很不方便 -
           -『 現在 , 我能體會
           -   要當媽咪的痛苦樂 』








           - 我的小寶貝很可愛欸 -
           - 他還會跟我講話 0.0
           - 還會睜大眼睛一直盯我看*
           - 超級可愛 *









           - 然後 , 然後 -
           - 就在我帶他走出醫院後 *
           - 我們就開始對話 -



           - 他問我說 ,
           - 我要叫你什麼阿 ?

           - 我有點嚇到 - - 
           - 就很小聲的說 -
           - 叫媽咪 *
           - 他就很大聲的說 `
           - 蛤,為什麼要叫媽咪 0.0
           - 結果旁邊的人都看我 -
           - 我就跟他說 -


           - 因為我生你阿 *
           - 還有 ` 還有 -
           - 不可以講那麼大聲喇 -
           - 大家都聽到樂欸 -




           - 他就說 `
           - 為什麼不可以 0.0

           - 我就說 -
           -  因為你是小貝比 0.0

           - 他就說 `
           - 為什麼小貝比不可以講很大聲 0.0

           - 我就說 -  
           - 因為小貝比都還不會講話 - -


           - 他就說 `
           - 那我為什麼會講話 0.0

           - 我就說 - -
           - 我怎抹知道 =ˋ=






           - 超級好笑的對話 xD `




















           - 後來 -
           - 他陪我做樂好多事情 -
           - 像葛單親媽媽 -

           - 但夢裡比現實好多了 *
           - 在夢裡不用擔心摳摳 *
           - 不用擔心住的地方 *

           - 不用擔心很多事情 ︿︿*















           - 小寶貝我愛你 -
           - 希望下次的夢還能遇到你 ︿︿*

           - 摁嘛 *















                          >` END 。 

上一篇: 失意﹑ܤ

下一篇: 堅強﹑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