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0:57:17 ° smile﹑茶 * 

 今天﹑ܤ




















      - 今天、
      - 我很努力的在開心。



      - 本來、
      - 也真的很開心的。



      - 但是、
      - 因為老師的壹句`你怎麼了?`










      - 而想起了你 `











      - 我想起了我們的契約。
      - 也想起了那段美好回憶。


      - 想起了我們的愛情。
      - 也想起了那些幸福感覺。












      - 摁,說真的、
      - 其實我很想你 ..




      - 摁,說真的、
      - 其實我咘想離開 ..




      - 摁,說真的、
      - 其實我很想要回去 ..
















      - 摁,說真的。

      - 其實我還是不想放棄。















                >` END 。






上一篇: 報台﹑ܤ

下一篇: 以為﹑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