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21:31:42♥子晴♬

2007門諾青少年夏令營


第一次接觸教會 ...
雖然我不是個虔誠的基督徒...
可是很高興能認識耶穌
他可以給我依靠
給我安慰
也很高興在教會的夏令營學到了很多東西
還認識好心的你們
------------------------------------- ♥

第一天到教會樓下集合時
看到了一些認識一些不認識的人
帶著緊張的心去參加
雖然一開始不熟
可是到後來大家都熟了~
大家都很好
我才能很快的跟大家混熟
謝謝你們押 ~ =)
坐到火車上
大家開始玩撲克牌 . 吃東西 .....
還跟台北的教會坐同一車廂~
中間當然發生了一些好玩的事囉~
[ 跳過吧 .. ]
中餐在火車上吃便當
大家都覺得這個便當要60元嗎 ?
不過有些人還是吃完啦 ~
到大甲車站
是許傳道載我們到營地的
謝謝你囉~
到了那邊
到處逛了一下
之後就分組了
當時蠻緊張的
不知道我們這個教會的會不會有人跟我ㄧ組
分好了之後
很高興我跟儀茹一組呢~ =)
晚上 .. 是營火晚會~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吧 ~
還認識了文武雙全的述翰哥 [ 呵 .. ]
你好高呀 ~
晚上有晚禱 早上有晨更
是大家分享的時間
我們這組的隊長是很漂亮的逸芝姊~ [ 也很高~ ] ˙ˇ˙
隊輔是碩涵姊 . 姿旻姊 ~
而會長真的有點像周杰倫 ~
第2.3天有玩┌大地遊戲┐
闖了很多關
全部都跟水球有關的
大家都玩的很HIGH吧
還有很多專題
讓我學習到了很多
每個活動到最後一個晚上
都是最HIGH 最感性的
每個小隊長都上台分享這幾天的感覺
都感性到哭了 ..
最後一天晚上
大家都在星空夜語
都很晚才睡
還在回來的火車上補了一下眠
還有寫小卡片 ~
最後還會拿給本人呢 ~
這四天三夜都很開心
要回來時覺得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希望以後還會去參加~!

---------------------------------- ♥

中間有些東西就沒全寫囉 ..
這幾天的感動
無法全用言語表達出來
耶穌能改變人
我覺得在教會裡的人
心都很好
星期六 . 日第一次去教會耶
感覺很好玩 ~ =)




妳祢你


 

上一篇:哈利波特 5

下一篇:畢業了 ...

♥小筑 ♬ 2007-08-27 20:49:14

摁~ 很高興能認識你們

=)

碩涵 2007-08-27 20:26:19

很開心你喜歡這次的活動,也很開心能認識妳們,雖然我在營會的時間很短,但是我在妳們身上看到了好多祝福!希望妳能常常到教會聚會,多多接近耶穌,妳會發現祂真的很愛很愛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