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23:24:42哞ˇ

"a happy day"

昨天去拿成績單,
當我打開成績單的那一刻真的超刺激的,
緊張倒是還好,
因為已經有心理準備會考不好.
結果進步了11分算還滿高興的說...
希望可以上松山!!!!!!!!!!!(師大附中上不了了就讓我上松山嘛><)
後來和薇薇還在那裡混了很久,
遇到大家很開心c..c..

下午和大家撘公車出去玩,
在車上大家聊很久很開心,
畢業之後還可以這樣聊天真好!!!!
下車的時候我還問正妹為什麼不用刷卡^^"
不要笑我嘛><
我幾乎都沒在撘公車嘛><
我才撘過10次以內的公車說.....

中午去吃麥當勞,
錢不夠所以只吃一份大薯和7-11的飲料,
正妹說小薯太小會吃不夠.....
結果我們兩個都吃不完那一份大薯....
況且正妹還有3個茶葉蛋說....
只好大家隨便分一分啦!!
後來去小巨蛋溜冰刀,
還強迫我們買醜醜的手套><
還要帶奇奇怪怪的安全帽...^^"
不過溜冰刀的地方真的給他有點冷.

正妹不太會溜,
那個樣子真的好好笑(c..c..)
而且還一直叫我等他(哈哈!!)

不過我也出糗了....
有好幾次差點跌倒..
反射動作想讓自己平衡...
可是薇薇和正妹都在笑...
因為那個樣子很醜....^^"
而且有一次我還叫出聲音來.....
好像還很大聲.....^^"(糗><)

後來茶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滑了下去,
薇薇和正妹一直拉茶起來,
那個畫面真的很好笑,
因為茶覺得很舒服,
冰冰的反而不想起來,
但是正妹拉的好努力....(c.)

之後就換我了(c..)
因為我正要溜過去薇薇那邊,
結果我和他都溜過頭,
而且我以為我轉的過去,
可是我沒有所以就跌倒了,
茶還問我說很冰很舒服對不對,
but真的好痛好痛阿阿阿阿阿!!!!!!!
因為我整個人坐下去了,
真的給他超級痛!!!!!!!!!!!
不過我很快就站起來了,
希望沒有很糗說....

後來小k溜一溜也不小心跌倒了,
那時候我.正妹.薇薇剛好在他旁邊,
只是我和正妹卻回頭看著他坐在地上然後溜過去,
因為我和正妹都停不下來嘛!!!!!><
薇薇後來轉彎過去扶他,
聽薇薇說小k還差點被後面的人撞到說....
好險沒有><

不過那邊的大哥哥還算不錯,
看到我們爬不太起來就會過來看看,
只是他正要過來幫忙的時候,
我們都剛好爬起來了說(c..c..)
辛苦你們啦...(反正你們好像沒什麼事做只是一直溜來溜去,或者在聊天..)

在那邊還看到很多正妹,
還碰到一個弘道的,
還有復興的,
反正還滿多學生的,
情侶也很多,
還看到很多教練拉著小朋友在練習,
也有很多在練旋轉等等很厲害的動作,
熊貓就在旁邊"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打算要跟他們拼(c..c..)

中間還有一段時間說要刮冰(!?)
反正就有一個機器進來把冰弄整齊吧.
可是大家都要先出去才能用,
所以我們就先休息一下下.
結果那個大哥哥在用東西的時候還自己溜一溜滑倒,
自己還在笑...
可能因為冰真的太滑了所以他也會滑到跌倒吧.

等他們用好之後我們就再繼續溜,
那個冰變的超像果凍的說..
比之前還要透明.
溜了2個小時也差不多夠了.
之後茶就要走了.
就只剩我們幾個繼續撘公車陪正妹去水族街.

在第一間店裡還看到一隻烏龜被放在地上爬,
看起來好像比其他被關在籠子裡的自由,
可是他卻被繩子拴住....(超可憐的說..)
有一次看他好像很努力的往前爬,
用盡他的最大力氣卻還是沒辦法往前,
因為那個繩子把他栓的很緊...
看到那一幕真的覺得他超可憐的說....
後來那個店員大概看我們很喜歡那隻烏龜,
還特別拿食物出來餵他..

後來還去看了很多恐怖的爬蟲類.
很多奇形怪狀的魚.
還有生活在海中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魚,
也看到了真正的鱉(雖然我不敢靠太進看會怕)
和有著不太管用的腳的娃娃魚.
算是一種不同的體驗啦.(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動物說..)

之後就去撘公車準備回家,
結果突然打雷下雨,
這臨時的午後雷陣雨,
搞的大家都很狼狽.
不過至少我有隨身帶傘的習慣,
以不至於大家濕的太誇張(感謝我唄!!!c..c..^^")
順到一提,
薇薇剛好站在比較外面,
他突然說會痛ㄟ,
大家都覺得很奇怪>>>下雨怎麼會痛???
那天晚上回家看新聞才發現那是冰刨絕對不會錯的!!!!!!!
因為新聞有說在內湖那一帶而我們剛好就在那裡,
難怪薇薇說會痛,
整個就有點給他扯到極點說....

後來小k幫我看好了公車,
可是因為忙著躲雨所以我都還沒看清楚說我的公車就來了...
正妹是跟我做同一班的,
所以正妹就不管他直接先上車了,
我考慮了一下後來決定還是先上車好了,
結果我才正要上車司機就要開車了,
好險後來他有看到我有再停下來,
但更慘的是...
我一上車他就關車門,
可是我都還沒準備好...
傘都還沒收好說...
所以我的傘就被夾壞了.....^^"
又更好險的是他也有看到把車門再開一次....
我就迅速收傘,
然後他馬上就開車走了....
害我還往後跌了一下...
腳上都髒髒的><
但倒是不怎麼會痛啦..
只希望那個司機不要埋怨我就好....(其實有點糗說...那時公車上人還滿多)
結果後來正妹反而還說是那個司機不好的啦....^^"

後來小k和薇薇打來,
說他們兩個擠在一間電話亭裡,
因為他們沒有雨傘....(哀喔)

後來因為我看到我家快到了,
就趕快和正妹下車,
下了車才發現那邊離我家還好遠好遠說...
溜冰刀已經很酸很酸了卻還要走好長一段路才回到家.....
回到家之後整個攤掉了....
後來問媽媽才知道其實還可以再往下坐幾站,
會離我家更近的說......
真的超累的啦!!!!!!!!!!!!!!!!!><

不過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D
希望下次大家還可以一起出去玩!!!!!!!!!!
而且一定要去更遠的地方玩然後過夜喔喔喔喔喔~~~~:D
皮皮 2008-07-31 12:10:35

恭喜妳上松山^^
你好厲害喔~~哈哈哈

版主回應
其實應該上不了的說....
不過還是謝謝:D
2008-07-31 17:42:47
阿賴文= =~ 2008-07-28 17:17:52

祝妳上松山呀~~~

溜冰喔~好酷!

版主回應
才知道酷喔喔~~~ 2008-07-28 19:51:49
 育 琳 2008-07-25 20:03:45

哇哇
恭喜牙牙考上松山↑:DD


果然牙子還是很厲害的~
(是原本就很厲害吧吧?!)


好久沒有跟小學同學聯絡了
一知道大家的一點點消息就好高興呢:P
嘿嘿


聽說松山是男女合校還蠻棒的
當然中山也不錯滴(女校女校)


哈哈
總而言之呀


希望牙的高中一樣也會很快樂的喔:DD
真的真的~

版主回應
是你比較厲害吧.
別謙虛啦.
北一女的傢伙.c..c..
2008-07-28 12: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