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01:46:51哞ˇ

[燙頭髮]

哈哈才放假一天多有好多是新的...
新鞋鞋..新頭髮...新書..新補班..新生活....

去燙惹頭髮
終於變直啦!!!
幫我洗頭的哥哥還一直跟我聊天...^^"
他說話方式好奇怪...
一直說"veㄌㄧgood"也不知道好在哪..
還問我有沒有看星光我說有..
他就說他原本想去報名第二屆..
結果人太多他們叫他留報名表說要再連絡...
到現在都還沒打電話過來他們騙人...
後來還說什麼好險沒上然後問我為什麼這樣說我說不知道...
他說要不然我突然爆紅怎辦害我不知道要接什麼話好囧...=="
然後他就自己說好啦是開玩笑的啦...=="
幫我洗頭髮還一直在唱也沒特別好聽吧...=="
他還說我聲音很好聽很有氣質問我有沒有人這樣說過我說沒有...
(其實是因為跟他還不熟所以話不多也沒嗆他要不然其實很想嗆他...)
他說lucky我是第一個以後一定會有人這樣說...
他還問我家在哪新店嗎我說在台北他說我這個回答好官方...=="
(可我明明就是在糾正他阿??隨便啦...)
他問我我多大我說我國二升國三...
他說我是82年對不對我說對他說他大我三歲79年...
然後第二次給他洗的時候他又問我你知不知道我幾歲...
我說你剛剛不是說過你79年的...
他就說我我記得好清楚....
(畢竟我第一次碰到這種人==")
總而言之他好怪好不習慣這種人...(感覺想把我??)

可是我的設計師好正好可愛好像娃娃^^
另一個姐姐好酷穿全身黑連妝也是黑的頭髮像艾薇兒吧?!(只是是黑的)
好喜歡他們黑^^"

頭髮現在燙直了.
就只差沒變長!!!
 【頭髮~~
     快快長長吧!!!!】
fish☺ 2007-07-08 17:08:14

喔耶我家大正有人把(:

版主回應
沒有啦>.<
就那個哥哥(應該要叫哥哥吧!?)熱情的很奇怪.
2007-07-14 14:3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