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01:47:42【 蚊子 *,, 】

FOR: (( WULI秀 ♥" ))

# 前幾天做的圖XXXD 送給我們的秀=3=







呦,終於…令人興奮的這一刻來臨了
各位秀飯、金嫂呀
歡呼吧!!鼓舞吧!!亢奮吧!!!
您家老公生日了耶XXXD
想必你們已經HIGH了一整天了吧?
哦齁齁ˋ不只你們高興
我今天也整個呈現亢奮狀態呀=///=

首先呢,先恭喜我們秀呀
終於21歲了呢,長大一歲了,也更加成熟了。

雖然我並不是一開始就注意到你們
雖然我並不是一開始就喜歡上你們
雖然,你們的過去我無法參予到
但至少現在和未來,一定會有我的陪伴

下面的文的,是我之前打的
嘿嘿…我有說過我要PO上來的吧?!
摁,文是有點多啦=////=
阿就沒辦法咩,想對他說的話太多了
而且明明就是打賀文,怎麼最後變成愛的大告白呢?
呵呵ˋ反正想看的人就請耐心看完(順便回應一下唄)
不想看的也不勉強,就別看了唄(你也勉強不了吧)


噢!!還有,大家一定很好奇,
我要怎麼幫他慶生呢!!!
想知道嗎?想知道嗎?(眾:一點都不想知道=""""=)
挨呀,幹麻這樣呢?就讓我炫耀一下吧
你不想知道也得知道XXXD

就是呀,首先呢我會先拿出秀的照片
然後在對著照片大喊:
준수아,생일 축하해요!!!
♥♥♥♥ 사랑해요 ♥♥♥♥
(咪學姐說要對著天空喊啦XXXD)
再來呢,我再畫一個不像蛋糕的蛋糕送給秀
(謎:我想他不需要,也不想要這個蛋糕XXD)
最後呢,在跟他來個大BOBO
作為一個幸福又完美的END(哪裡幸福完美啦?)
不過我想我BO秀,也準備逃命了=口=
因為我會被秀飯給追殺XXXXD

然後我跟秀就會亡命天涯,變成苦命鴛鴦
接著我們的故事就會被改編‥
噢!!看看,這是多麼一個悲悽的愛情故事呀?
(這女人又開始發花癡了,別理她=口="a)








==========================================(賀文STAR)


1986年12月15日,原本是個寒冷的季節裡
卻突然感覺道一絲溫暖,原來‥
是一名可愛的小天使降臨到世上了,
而他--金俊秀,就是在這寒冷季節裡的太陽

他有一副好歌喉,感動無數人的心
他有一張帥氣的臉,迷死全天下的女人
他有一顆善良的心,幫助有困難的人們
他有一個怪怪的梨窩,但笑起來總是那麼可愛

他很帥、很MAN,很可愛、很善良、很搞笑、
很堅強、很傻、很努力、很愛講冷笑話、很愛仙后們。

我們心中永遠的太陽,金俊秀
在這寒冷的季節了帶給我們希望
他的熱情溶化了我們心中的雪

他總是以笑容面對大家
他總是以最佳狀態出現在大家面前
他總是很努力很認真的完成每件事
他總是想以最棒的歌聲呈現給大家
他總是很細心的照顧身旁的每一位人
他總是不顧形象,只為了討我們開心
而做出很滑稽的動作,逗的我們哈哈大笑
即使生病了、受傷了、難過了、委屈了,
但只要在舞台上、螢光幕前,
總會努力忍住傷痛,
堅持做到做好的一面給大家看
即使在頒獎時感動到想哭,
卻還是堅持忍住淚水,把歌唱完

我們喜歡那沙啞般的聲音
因為那是只屬於你的獨特歌聲
我們喜歡你臉上的笑容
因為那是世界上最好看的臉了
我們喜歡你那大叔的老笑話
即使真的很冷很不好笑
但只要看到你笑,就好像有一股魔力般
嘴角也跟著上揚,心情跟著開心起來了
我們喜歡你眼角的淚,但那是屬於感動的淚
我們喜歡看見你在台上載歌載舞
因為那是你最有自信的時候了
我們喜歡看著你跟其他團員打打鬧鬧的
因為那代表你們的感情真的很好很好

你哭,我們也哭
你笑,我們也笑
你痛,我們心更痛
你受傷,我們心疼
你生病,我們擔心
你成功,我們替你們開心
你委屈,我們替你打抱不平

秀秀呀~
你不只是我們生命中的天使
你是我們的太陽、
我們的空氣、我們的水;
你是我們的心臟、
我們的血液、我們的生命
你是我們所有的一切呀!!!
我們可愛的天使金俊秀~
我們真的好愛你呀:)
沒有你,我們該怎麼辦呢?

即使,你不知道有我這個人
但只要看著照片上的你、
舞台上的你、電視前的你
我就心滿意足了,夠奢侈了!
不敢奢望更多‥
即使心裡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說
但我知道,那只是一個無法實現的夢想
雖然現在我是個學生,
無法負擔太多金錢上的物質東西
無法把所以有關你們一切的東西全都收藏起來
無法親自到演唱會去支持你們
但,我發誓!!總有一天,這些願望都會實現了
我會把你們的東西連同我愛你們的心一起收藏起來
我會親自到你們演唱會,親眼看見你們在舞台上的魅力
親自感受你們舞台上發光發熱的帥氣模樣,
因為那時候的你們,是最真實的、最有自信的時候了

可愛的天使俊秀呀,請永遠掛著笑容吧!
因為看著你的笑容,就是我們的幸福;
可愛的天使俊秀呀,請永遠為我們歌唱吧!
因為聽著你的聲音,就是我們的幸福;
可愛的天使俊秀呀,請健康快樂的過每一天吧!
因為唯有身體健康,才能繼續帶給我們更多的感動

我們的愛,細亞俊秀
今天12/15 ,是二十一年前
你偉大的媽媽,辛苦生下你們兄兩的日子
當然也是我們天使誕生的日子

你要好好感謝妳媽媽,大聲的對她說我愛妳
而我們也會你辛苦的媽媽生下你、
感謝你的生存在這世上,感謝你是東方神起的一員
感謝你沒有因為變聲期而放棄你的夢想、
但我們更感謝你,因為你是世界上唯一獨一獨二的金俊秀!!
也是我們最愛最愛的天使,細亞俊秀!

我想,不論是十年、二十年、一百年,
甚至是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
只要有"영웅재중"、"유노윤호"、"믹키유천"、
"시아준수""、"최강창민",最重要的是
只要有"동방신기"的存在,
"Cassiopeia"就會永遠跟隨著你們
守護著你們,永遠愛著你們!!
因為"紅色奇蹟",永遠是屬於東方神起和仙后的
我們是生命共同體,缺一不可
就像你們五只,5+1=5,5-1=0
一個也不准多、一個也不准少,五只永遠都是五只
因為只有你們五只,才是真正屬於仙后的"동방신기"

最後恭喜我們的秀秀呀,21歲了!!
最近天氣日夜溫差大,
要記得多加件衣服,別感冒了
不然又會傷了無數顆仙后的心

준수아,생일 축하해요!
화이팅~!!!사랑해요♥"

Be happy,everday.
I love U,forever.


==========================================(賀文END)








愛在慶熙〃阿卉 2007-12-15 20:08:29

真的要感謝金媽媽呀
生出俊秀這兒子
造福大家的耳朵和眼睛呀
秀秀生日快樂噢^___^

版主回應
是呀!!感謝金媽媽
這麼努力的生下他們兄弟兩呢
哈哈哈~對呀!!!
生下來造福大眾呀XXD
2007-12-16 00:46:13
琬妤 2007-12-15 17:41:22

太棒了~
(灑花花)
用力的為秀秀加油!
秀 生日快樂呀^_________^

版主回應
哈哈,還用力咧
怎麼個用力法呢?XXD

是呀,秀~看到沒?
有這麼多人位你祝福呢
2007-12-16 00: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