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08:58:00【 蚊子 *,, 】

該死的女人=皿="a







蔡瀞儀小姐,我現在正式宣佈
你被我跟我病人通緝了ˋ皿ˊ


媽的,妳是死去哪裡了?
電話不連絡、文章不新增、
回應流言也都不回,現在連即時通都不上了


很好!!很好!!妳真的很好‥
都打電話給溫先生,不打給我們
有事也都跟他說不跟我們說
現在是怎樣?不把我們當朋友就對了?


小心我改天殺到妳家,管你老母=3=
我說,妳趕快給我死回來!!!
不然你就死定了,知不知道呀?!


你在這樣,我就要到警察局報失蹤案了啦
快點給我滾回來!!(怒吼)







上一篇:嚇O口O!!

下一篇:哈哈哈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