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6:20:45【 蚊子 *,, 】

( 母女連心? )







     今天早上(是中午吧=口=)起床時
     我肚子餓,就叫老母煮炒麵給我吃
     (但真不是我在蓋的,老母煮的炒麵還真好吃)
     之後我就在客廳吃,她則是在看電視
     突然她就跟我說:妹妹,阿妳昨天不是有買什的CD
     那個不是有送海報嗎?怎麼不拿來給我看一下
     我聽到這番話,眼睛一亮:當然OK啦!
     之後馬上衝回去我的房間拿海報出來^______^


     然後很細心很仔細的攤開海報(滿臉笑容)
     我說:媽~妳看!哩嘎亦對機勒(妳喜歡哪一個?)
     我老母就很仔細的看,之後她居然指向..利特!!!
     我:媽媽~妳太有眼光啦,她很帥齁很帥齁?(興奮XD)
     老母:恩,不錯看!
     我:媽,再來再來!!!!!
     我老母又看了一會兒說:這個看起來不錯!很有個性的樣子
     我:阿阿阿~媽,我跟妳說噢!他是希澈希澈!!!
       哈哈,不愧是我老母,喜歡的都跟我一樣
     

     順便送上個利特和希澈的照片XD





     之後我指向晟敏:媽~這個也很可愛呀!!
     老母:恩,很帥!我喜歡他的頭髮^^
     我:(無言)妳是喜歡他的人還是他的頭髮呀=口=
     之後我老母又指向站在中間的人
     (不是在中哦![被踹飛]這是SJ又不是神起!!)
     老母:這個這個!臉型滿好看的...(她說的是起范)
     我:哎呀!我跟妳說哦,她笑起來超古錐的啦XD


     [真的不是我在說,我老母跟我喜歡的完全一模一樣!
     果然是(母女檔) 一樣的白痴XD 有時還會一起耍花痴 ]








     好多晟敏XD (心花朵朵開)
    來個藝聲的照片 !!!!!!!!!!!
    起范啦!!!!!(狂尖叫) 笑起來真的好古錐哦













上一篇:( 心疼利特 )

下一篇:( 同學會噢 )

((♣,,姬﹡_〝 2007-08-09 14:45:12

真好呀~我老媽都不太喜歡這個時代的帥哥
她喜歡我都不愛,,我喜歡的她也不愛,,

你媽也喜歡希澈呀XDDD
我超愛公主的=ˇ=

版主回應
哈,我老母跟我一樣
都喜歡帥哥,尤其是...&quot花美男&quot(興奮XD)

哈哈,其實他也只愛帥哥
他根本一點都不喜歡韓文歌=&quot=
(他都會說,這是在唱啥?都聽不懂)
然後她就會在客廳放台語歌,
我在我房間放韓文或日文歌(兩個都轉很大聲)
整間屋子就是在尬歌嘛..(台VS.日韓)!厲害吧

對呀,我媽是第二個選他的
她說他看起來很有個性!
我也很喜歡他的說(第四元次的男孩XD)
2007-08-10 15:40:05
Fish* 2007-08-09 09:47:21

好有話題呀!!
妳媽真好=ˇ=
像我每次都只能跟我媽聊一些民歌時代的人
不然就是費玉清= =
((這啥ㄚ??))
每次都是我去配合他們呀....

版主回應
好?還OK啦..
有時她還不想理我咧
害我一個人再旁邊乾HIGH
我媽也會跟我說很&quot古老&quot時代的人
我也都聽不懂,只能在旁邊乾笑XXXD
2007-08-09 13:43:26
朴花花☺ 2007-08-08 15:07:40

對阿你老媽還真好
如果我拿出來一定說我浪費錢
所以我還是乖乖收好
不然其實我也希望他跟我ㄧ起愛SJ阿...
對了忘了說你媽媽還真是好眼光阿
特特特特特特特.....
我電腦桌面都擺特特不知道有沒有給他催眠一下

版主回應
唉呀!!她算民主吧?!
只要不做傷天害理的事
她幾乎都會支持我們^^
不過有時自己也該節制一點!
畢竟現在經濟不景氣,所以還是要省點摳摳!^^
哈哈,當然當然..
我也每天拿著神起和SJ的
海報雜誌在他面前晃來晃去
她不被我催眠到才怪咧XXXXXD
2007-08-09 13:4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