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22:44:54【 蚊子 *,, 】

( 大開心咧 )






   嘿嘿嘿, 因為太無聊了
   臨時決定要去怡婕家玩


   齁齁齁 下午三點多去
   熱死我了啦 =3=


   不過 去她真的很好玩誒
   哈哈哈, 原本說好今天要在
   她家聊天聊的通霄的說
   不過因為她明天很早就要去工作了
   所以改天再去住妳家吧
   嗯嗯, 我知道!!!!
   妳也很想來我家參觀我的房間吧
   妳好像很好奇我的房間咧
   OKOK的, 隨時等妳來我家住
   我會準備一大堆東西等妳來的
   @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妳今天打開了我的話匣子了
   因為去的時候 她就問我
   妳知不知道東方神起和Super Junior
   齁齁 我一聽到這兩個名稱
   就整個人興奮了起來 ^o口o^
   知道知道! 我怎麼可能不知道
   我了解的很呢, 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 妳問對人了啦=3= (驕傲)


   然後我就開始慢慢介紹神起給她
   哈哈哈, 之後我就下載危險的愛給她看
   齁齁! 興奮的咧, 好久沒看了
   真的是百看不厭呀 =3=
   允浩, 你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古錐啦
   不愧是我看上眼的男人 (←眾毆)


   哈哈, 不過看來....
   這小妮子好像愛上了俊秀似呢=ˇ=
   哈哈哈, 一直跟我說她很可愛
   當然當然, 他可是我的First Love呢
   [雖然已經移情別戀很久了@@”]
   介紹神起的同時順便介紹SJ
   她也一直說利特很帥很可愛 ^_____^
   阿哈哈哈,聽了多爽呢(--)
   之後她就問我說我會不會說韓語
   我說 我只會一點點基本的問話而已
   她就說她要學 我就教她一些些
   她很驚嘆我怎麼會 (其實聽久就會了啦=//3=)
   還一直說很難 我說 哪會難,還OK吧
   她就一直稱讚我很厲害 , 阿哈哈哈..  
   老實說 聽了真的很爽誒


   當然在談論的同時 
   免不了還是會說到山下智久
   帥死了啦^__________^
   不過有人也快移情別戀愛上秀秀了
   她一直克制自己不能出軌
   哈哈哈,我要笑死了[////]


   之後她就問我有沒有買什麼周邊商品
   我就很老實的一一說給她聽
   她整個嚇傻了, 她沒想到我會這麼瘋
   而且一直很想來我家看神起的影片
   想看我家房間長怎樣, OKOK!
   有空我一定會帶妳來我家玩的^口^

 
   而且她一直罵我變態=3=
   因為我都認的出神起和SJ
   也知道很多其他有關韓國的事
   廢話! 阿不然喜歡他們這麼久是假的噢
   況且 喜歡那麼久還不了解他們
   不就很瞎嗎=@///////////@=
   哈哈, 改天! 我一定會更詳細的
   完完全全把神起和SJ介紹給妳認識
   拭目以待吧 >>>>>>>>>>>>>>>>>!
   不過其實 有一大部分是因為
   相公和阿華田跟我說
   所以我才會慢慢注意她們的=ˇ=
   這一切的功勞都要歸功於她們兩啦   


   我只能說 我今天去她家真的是超HIGH的
   回家整個心花怒放呀=3= 大開心咧。


   OKOK!既然妳這麼喜歡秀
   那我就多放幾張照片讓妳HAPPY一下









 
嘿嘿,怡婕一定會愛死這張的^//////^
哦~這張當大頭貼不錯噢!!
認真唱歌的秀 最迷人哩~♥
齁,臉部完美的線條呀!秀,你好帥(春心蕩漾)
Gosh!就連側面也這麼Perface @////@
齁齁~好多金俊秀噢!我都愛啦,哈哈哈XD
噓~ 秀在睡覺囉! 小聲點,別吵醒他(變態要襲擊你了)
齁~ 米秀配! 這張夠唯美,我愛^////3^
Sorry!個人的小小小私心啦~
(OS:拜託!米秀配都出來了,怎麼可能沒有豆花配呢)

危險的愛,齁~我愛這張動圖♥(讚啦!!)







上一篇:( Life )

下一篇:( 抓狂 )

琬妤 2007-07-20 14:43:56

允浩真的很可愛ˊ3ˋ
看情書都好想打那些女的XDD
不行啦!!!
你一次要那麼多個!!!

版主回應
何只可愛
他也很帥啊
尤其是他在跳舞時
特別有自信
(帥死了啦=///3=)

對呀!尤其那些女的三心二意
允浩明明這麼NICE
幹麻不選他呀ˋ口ˊ(氣)
妳不選 我還想衝上去選咧

哪有多呀@ˇ@
妳自己還不是很多個
所以,SOSO啦
(本班是花癡班級咩)
2007-07-20 14:49:20
琬妤 2007-07-19 23:10:20

哈哈哈

允浩讓我就好=ˇ=

其他都拿去XD

版主回應
呿呿呿,
妳這傢伙
一逮到機會較要跟我搶允浩

不行不行!
這我可不能答應
我先鄭重聲明
允浩是我的了(←眾毆呀)

不準跟我搶允浩啦(耍賴)
2007-07-19 23:5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