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21:22:25【 蚊子 *,, 】

♣///:[ SHOP ]*







     今天跟阿母和病人去SHOP
     嗚嗚嗚 俺今天只買了一張
     手越祐也 普通盤的CD
     整個就大空虛呀 ˊˇˋ
     我原本想買初回的耶!
     我想看他們的 MV 呀(整個可愛到爆)
     還有我又想買寶兒的甜蜜衝擊
     也想買SJ-T(EP2) 
     最想買的莫過於是神起的寫真集了
     齁齁齁齁 整個大大的空虛
     我我我我錢不夠 好想全帶回去ˊˇˋ
      

     逛沒多久,阿母先回去 >口<
     之後剩我們四個在逛
     但我們幾個真的是無聊到爆
     一直呆在名佳美 和墊腳石
     紅茶也說了很多關於[某人]的事
     突然覺得他好可憐噢 ˊˇˋ
     哀, 你就忍一下吧! 反正也快畢業了
     她要鬧也鬧沒多久了,
     BUT, 今天一直遇到紅茶他同學
     他一直躲來躲去的(看他躲的還蠻辛苦的)
     最後還是被發現啦(前功盡棄呀)
     哈哈哈XD 他們兩個很白痴
     一點都不正經 搞的我都不敢跟他們走在一起了
     丟死人了呀= =
  
     齁ˋ 今天回家累癱了!
     一回家 倒頭就呼呼大睡了
     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級累了呀ˊˇˋ








   

上一篇:♣///:[ My Body ]*

下一篇:♣///:[ 爛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