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22:30:57【 蚊子 *,, 】

♣///:[ 阿娘為 ]*









       呼, 肚子好脹好飽芽ˇ
       晚自習 吃了一碗陽春麵
       一包雞排 還有一杯飲料
       齁齁齁ˇ 快脹死了
       麵吃一兩口就吃不下哩
       幸好小不點幫我吃一點
       我才勉強吃完哩 ˊˇˋ

       
       我的腳又瘀青啦 @@"
       難怪晚自習時 
       我一直覺得我的膝蓋很痛
       翻起來看 才發現
       原來我的膝蓋瘀青啦 (驚)
       病人說我的BODY很脆弱
       撞一下就瘀青哩 =皿="a
       BUT 真的很痛哩ˊˇˋ
       不要一直殘害我的右腳啦
       張的想讓我變成 [掰咖玟]溜?
 






上一篇:♣///:[ 晚自習 ]*

下一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