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20:57:43【 蚊子 *,, 】

♣///:[ 我的愛呀, 윤호]*

好帥好帥(!)

好可愛噢,我愛^///皿^

阿!!招牌動作出來了>/////<

乖,不要亂吃嘿!等等回家煮給你吃(你會煮嗎?)

小時候也好可愛噢^口^

迷人的笑容呀(我被電暈了)

乖齁,不要哭,給你秀秀哩..

纖纖玉手呀..(羨慕)

啊啊..好可愛噢!在跳輕氣球的時候,愛死你了啦!!!!(Full love)

要幸福噢^皿^ So sweet, 你們這對令人臉紅的小倆口 >/////<








     出來了,出來了,終於出來了!!!!
     제 12 기 的 X맨,유노윤호
     阿,就是我老公咩!哈哈哈‥
     開心開新超開心的啦^///口^
     可愛的虎牙,阿阿~ SO cute





     完美的臉蛋;精湛的舞蹈;
     甜甜的笑容;渾厚的歌聲。

     你的一舉一動,牽引著我的一顰一笑
     跟著你笑,跟著你哭,跟著你開心,
     跟著你生氣,跟著你傷心,
     擔心你生病,替你的成功而開心,
     為你的傷痛而難過。
     開心時,看到你而微笑
     難過時,看到你而歡喜
     慌張時,看到你而心安
     生氣時,看到你而平靜 
     雖然你是那麼的遙遠,
     但是感覺卻那麼的相近
     就好像你無時無刻陪伴著我一樣
     你是我的空氣,我的陽光,
     我的生命之源,你是我的心臟
     是的血液,我的天使,
     是我的一切一切,我的所有
     沒有你,我什麼都不是,
     連個廢墟都不如,
     就像個路邊的石頭,小草
     一點價值也沒有。

     但自從有你之後
     我的生活就像從黑白變成彩色
     我的生命就如此的活過來,
     變的光芒璀璨....
     
     雖然我們相隔遙遠,
     或許,你永遠也不知道有我這個人
     但,至少我們是踩著同樣的土地,
     仰望著同樣的天空,
     雖然語言不同,但我相信,
     心永遠是相通的,是不變的
     只要每天看著你的照片,
     聽著你的聲音,我就很滿足很滿足的
     不敢再奢望更多...
 
     我的心,為你而開,
     我的愛,為你而生
     我的生命,為你而活
 
     想在你身邊,傾訴我對你的愛意
     想待在你身邊,永遠照顧你
     想留在你身邊,替你打點你的一切
     無論是什麼,只要是為了你
     我什麼都願意去做,
     甚至我可以為你而生而活
     因為是你,所以我願意...
     因為是你,所以我甘願...
     因為是你,所以我可以... 
     因為是你,所以而活...
     因為是你,所以我笑...

     天天夜夜,腦海中想的都是你,
     每分每秒,談論的都是你,
     
     我會變的像現在如此的瘋狂
     Because all of you ...

     I really love you, 유노윤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