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8:48:11【 蚊子 *,, 】

♣///:[ 阿布 ]*







    Today* 下午, 阿布快笑翻哩。

  
    豬, 你耳朵生皮包噢 -ˇ-
    居然能把立可白聽成數學講義 [真勇]

    

    我:豬, 你的立可白借我看一下
    他斜眼看了我一下 , 不理我=///ˇ= [無言]
    我:豬, 你的立可白借我一下拉!
    接著他一臉正經的把數學複習講義合起來
    (我跟阿布一臉疑惑的看著他)
    接著他把數學複習講義遞給我,
    我皺著眉Say: 我要的是立可白, 你拿數學講義給我幹麻?
    阿布看了之後就一直笑 ^////口^
    我也笑了一下子, 過了一會兒我就繼續訂正我的數學考卷
    那時阿布是坐側邊的, 然後我抬頭看黑板, 瞄的了阿布一眼
    阿布看到我之後就開始笑‥ 我, 無言 
    不理他, 繼續埋頭訂正! 又過了一下子
    我再度抬頭看黑板上的答案, 又瞄了阿布一眼
    他看到我, 又開始笑了 [OS:咿ㄎㄧ笑噢!]
    不理他, 繼續繼續訂正, 再過了一會, 我又抬頭看了一下
    他還是一樣那副(白痴)樣子, 又對著我笑
    我說:哩西勒起笑噢? 幹麻看到我就一直笑, 喜歡我也別這樣呀
    他說:沒有呀, 我覺得剛剛很好笑咩。
    阿哩, 都過了多久啦, 不認真上課! 卻一直在那邊起笑
    我說:真的有那麼好笑嗎? (無言以對了)
    語畢 他又繼續笑 
    哎哎哎哎ˇ 懶的理他了, 他真的瘋了
    還是來訂正我的數學考卷比較實在。







上一篇:♣///:[ NOW]*

下一篇:♣///:[ FA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