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6:56:58【 蚊子 *,, 】

♣///:[ 慶生 ]*













       阿哈哈, 明天就是導師的生日哩
       哀, 時間過的好快噢ˊˇˋ
       一下子就三年級了呢 (!!!!)
       班上的人說這是最後一次幫老師慶生了呢
       所以一大堆人寫了卡片給老師
       這次的慶生感覺不同於上次, 有點溫馨^皿^



       
       等蛋糕來時ˇ已經是第三節囉 !
       蛋糕真的好大塊噢=ˇ= 吃的好飽
       尤其是中間的布丁, 冰冰涼涼的, 好好吃噢^^
       有蛋糕, 就一定會有奶油
       有奶油, 就一定要砸人囉 !
       整節課就是瘋狂的砸人奶油,
       最慘的莫過於六腳仔啦 =ˇ=
       被人砸了三大盤, 整個臉、頭髮、衣服全都是奶油(噁)
       最好笑的就是F-16 和豬豬囉 
       不過我聽到的時候他們已經說到一半了
       他們的對話----
       豬:幹麻呀?
       F:你剛剛幹麻砸我?
       [他的手已經準備好要抬起來砸人了]
       豬看到他手抬起來就說:不要砸我噢
       F:我沒有要砸你呀
       豬豬聽了之後就鬆了口氣
       然後F-16見勢就馬上手一抬起來往他的臉大大的K過去
       哈哈, 看到快笑死了啦!!!!
       今天整個就是很開心 =////ˇ=








乃論﹋× 2007-03-18 09:46:33

喔唷..我沒去
真可惜 一定很好玩吧!!
唉~沒有下次啦

版主回應
摁摁,
那你到底跑到哪去呀??
可以在辦呀
再把大家約出來就ok了
只是...應該沒辦法再全班一起了吧
2007-03-18 13:4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