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4:23:18【 蚊子 *,, 】

♣///:[ 問卷 ]*











①* 傳給10個人 ( 可回傳 or 重複 )

②* 照內心想法打

③* 被點到不可不寫



★*”`’*-.,_,.-*’`”*-.,_☆,.-*`’`*-.,_,.-*`’`*★-.,_,.-*`



點名ˇ

壹,〖靜儀 貳,〖布丁 参,〖果汁 肆,〖把拔 伍,〖斯文
陸,〖豬豬 柒,〖病人 捌,〖毛毛 玖,〖相公 拾,〖阿華



★*”`’*-.,_,.-*’`”*-.,_☆,.-*`’`*-.,_,.-*`’`*★-.,_,.-*`



你覺得 壹 如何? 霄笑*

你覺得 貳 如何? 很愛Rain*

你覺得 参 如何? 妮好呀*

你覺得 肆 如何? 人一級棒*
 
你覺得 伍 如何? 老公a細姨*

你覺的 陸 如何? 死變態*

你覺得 柒 如何? 不錯哩*

你覺得 捌 如何? 變態源頭*

你覺得 玖 如何? 跟我很Nice*

你覺得 拾 如何? 爆點人*



★*”`’*-.,_,.-*’`”*-.,_☆,.-*`’`*-.,_,.-*`’`*★-.,_,.-*`



個性

你覺得 壹 如何? 要給妮留點形象*

你覺得 貳 如何? Sometimes狠笑*

你覺得 参 如何? 不錯拔(?)*

你覺得 肆 如何? 狠好狠好*
 
你覺得 伍 如何? GOOD*

你覺的 陸 如何? 愛偷看別人洗澡*

你覺得 柒 如何? 霄笑*

你覺得 捌 如何? 很變態哩*

你覺得 玖 如何? 生氣很恐怖,我不敢惹她*

你覺得 拾 如何? 時常有爆點,語出驚人*



★*”`’*-.,_,.-*’`”*-.,_☆,.-*`’`*-.,_,.-*`’`*★-.,_,.-*`



人緣

你覺得 壹 如何? 不錯芽*

你覺得 貳 如何? YES*

你覺得 参 如何? 對*

你覺得 肆 如何? 狠好*
 
你覺得 伍 如何? 希滴*

你覺的 陸 如何? 身旁的是變態人事物*

你覺得 柒 如何? Bingo*

你覺得 捌 如何? 嗯哼*

你覺得 玖 如何? OK呀*

你覺得 拾 如何? 摁摁*



★*”`’*-.,_,.-*’`”*-.,_☆,.-*`’`*-.,_,.-*`’`*★-.,_,.-*`



戀情

你覺得 壹 如何? 幸福拔(?)*

你覺得 貳 如何? 跟Rain進長順利嗎*

你覺得 参 如何? 不清楚呀*

你覺得 肆 如何? 戀情狠Sweet*
 
你覺得 伍 如何? 我們参個相處融洽*

你覺的 陸 如何? 你自己問他拔*

你覺得 柒 如何? 不要再吵架囉*

你覺得 捌 如何? 跟芭樂豬熱戀中*

你覺得 玖 如何? 永遠都愛在在*

你覺得 拾 如何? 狠愛昌珉(?)*




















毛毛...:( 2007-03-13 11:31:01

我真的很色嗎??我看是你吧(指)...可惡的小傢伙...為啥我的熱戀對象是那隻豬...我不依拉...(虧我是你老大)...好悲哀的人生ˇˇ...(山下智久是詩雯的了...ˊˋ...U-KNOW是琬妤的)可惡可惡~~~~~!!!

版主回應
pˋ啦!你才是變態啦!!哈哈,
這是大家公認的呀, 熱戀中的新婚夫婦
你不依什麼呀! 應該要開心才對呀
不會悲哀呀, 看! 多幸福的人生呀
很多人羨慕你耶, 哈哈哈哈‥
哎, 用這招沒用啦! 他們都是我的
這招威脅不了我的, 哈哈哈[大笑三聲]
2007-03-16 18:32:46
•†&#9829 2007-03-04 17:23:33

戀情狠Sweet*??>)什麼意思芽
女兒霓沒翻譯一下噢@@
=&quot=a 婗得問卷打的滿好玩的 XDD

版主回應
意思就是
戀情很甜蜜啦
^///皿^
知道了嗎?
呵呵呵,當然呀
我是什麼人=ˇ=
2007-03-04 17:3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