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20:48:35【 蚊子 *,, 】

;:*〖 攻擊老母吧 』 |||+]*





       哈哈哈..
       今天我跟外婆一起ㄉㄧㄤ我老母
       我快笑死啦^皿^

       之後舅也跟我一起
       ㄉㄧㄤ我老母;’

       我要快笑翻哩>>>>>>>>>>>>>*

       最後由舅媽收拾我老母的殘局
       才告一段落的:p

       外婆、舅舅
       幹的好呀^口^

       不過話說,我已經好久沒看到舅哩

       還有那兩個姐姐和哥哥也都回來了
       超久都沒看到他們哩/*

       結婚的那個姊*越來越受哩,
       但,還是那麼時髦呀=皿=a
       另一個還是那麼的水>///////<

       但是有一個人還蠻慘的說
       他的腳還沒好哩!!!
       哎,祝你早日康復呀<--->

       

                      今天回外婆家
                      很、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