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3:44:06【 蚊子 *,, 】

;:*〖 共度情人節吧 』 |||+]*

第一任老公,好可愛噢。↑
第二任噢,帥死了。↑
第三任,相公當媒人噢,好帥噢。↑
第四任,好美噢,我看不要當我老公,當我老婆好啦。↑
最小任的,可愛到爆,愛死你囉。↑










HaHaHa~~
今天是情人節噢^^




☺ ☻ ♡ ♥ ☺ ☻ ♡ ♥ 
嘿嘿﹡像今天這種日子[>],,
當然要跟‥
我家這五只老公一起度過啦^////^
HONEY們,我愛你們>ˋˋˋ3<
好多老公噢(!!!!)
哈哈‥我是花心女。
☺ ☻ ♡ ♥ ☺ ☻ ♡ ♥ 



阿,對了齁~
還有我家的病人(!)
妳跟朱智勳也跟我們一起過吧,
阿哈哈哈‥
(花癡又犯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