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3:00:24【 蚊子 *,, 】

;:*〖 DOG 』 |||+]*












我、我前世是跟狗又仇是不是呀?
只是陪老北買東西而已,
被狗嚇的要死="=


昨天跟老北去千葉買東西,
他停在一家住戶旁,外面有一隻黑狗,
(我的位子剛好就在那邊)
然後我們就下車去買東西,
等買好之後,我要回去車上,
結果那隻狗突然爬起來狂叫,
和我嚇了一跳,原本我以為只有一隻,
沒想到那隻狗的右後方又突然蹦出一隻黃狗出來,
一樣一出來就吠,害我整個人都嚇到跳了起來!
氣死我了。



之後又陪老北去買鹽酥雞,
等選好之後,我就跟老北說我要到7-11買東西
然後我就跑去,
到門口後,突然一隻狗衝出來往我這邊狂吠,
我嚇了一大跳,腳差點踩不穩跌倒,
阿勒‥今天是怎樣哈?
我跟狗前世是怎樣呀?怎麼專找我麻煩,
嚇都快嚇死了,
一個晚上被狗嚇了三次‥ˋˊ
搞屁呀????!氣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