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3:00:18【 蚊子 *,, 】

{○皿○σ|||*畢業旅行}








第一天去的時候超HiGH的說‥
在車上猛點歌-----*
第一站;內灣老街,
說實在的,也沒啥好玩的啦@@
[就算有,我也都忘光光啦]
第二站;十三行
裡面有些衣服都超漂亮的說,
蠻像現代會穿的衣服噎ˇ
沒想到以前的衣服就已經那麼漂亮了噢
第三站;渡輪
齁齁,這個超好玩的耶(^▽^)/
第一次坐渡輪噢’’
可是可是‥我怎麼那麼衰呀(?)
就是船在準備停的時候,
居然會浸水,而我又剛好站在那洞口的地方!
害我的鞋鞋都失掉了啦ˋˊ
未瞎未瞎(??)火大-*
第四站;淡水老街
這裡超多東西的說[驚嘆]
可惜,時間都不夠用耶ˊˋ
沒逛到什麼就要回去了,
真掃興耶 ( ̄ε(# ̄) 
第五站;士林
阿哈‥去拍貼!
但是那間拍貼館真的好爛噢,
不過也吃了好多東西[漲脹]
我又肥了~~
時間,一樣不夠拉!!!
害我們用衝的回去/*
累死我們了-v-
最好笑的是,導仔沒趕上,
被放鴿子啦[全班超爽的說]
逛完後就是去飯店啦^^
齁,那飯店的床睡起來超SONG的
=~( ̄▽ ̄)~( ̄▽ ̄)~爽到不行~
齁悠~不能去泡溫泉耶[可惜]





----------------





第二天的第一個站是地熱谷
齁,那變的溫泉超帥的說--*
冒煙耶[!!!!!]
還熱熱的,好像是硫磺吧(?)
阿災噢@@"
第二站;陽明山
aaa~~
忘了發生什麼事耶!
好像就只在那邊爬來爬去
走來走去,逛來逛去
還有拍照這樣而已--"
第三站;野柳風景區
剛好下雨,衰!!
不過‥我也淋的滿爽的啦[無言= =]
有看到女王頭溜-----*
而且還到一大對"阿都仔"
他們在說啥
我攏聽謀!@#$%^&*({)_(*&^%$^&(
第四站;美麗華
百貨公司百貨公司耶!!
東西都貴死了啦>@<
就算想買也沒錢買呀
[錢到用時方恨少呀]
阿哈!!對了-@-
我們還在頂好遇到謝麗金噢!!!
哈哈,病人還去跟她照相哩^^
她本人超超超超漂亮的耶
第五站;晚會
這應該不算站吧(?)
齁齁齁ˋ死豬笨豬
只會吃吃吃吃!!!!
一直被燙到ˋˊ氣死了
培根,好好吃噢^^
猛吃培根----*肥死咧!
晚會不好玩耶ˊˋ
他們跳的都跟之前隔宿一模一樣
他們好像都是同一團的耶!!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隔宿
超HIGH的(^ ^)
唉唉唉~現在想起來還是隔宿好
晚會完就去小木屋啦!!
不過﹍*
為啥裡面有小強?!
噁死了啦ˋˊ





----------------





第三天,終於到六福村啦^^
不過,人都好多耶-v-
而且﹍*
那邊遊樂設施都變不好玩了
以前的比較刺激!
而且排隊都牌好長
玩到的東西也只有幾樣而已
不好玩啦ˊˋ
不過我有坐一個什麼挖歌章魚的
360度在那邊轉
齁齁齁…
坐到超想吐的說[頭開始暈了]
坐完那個還去作沙漠風暴,
齁齁,頭超痛的說 = =
還連續的-----*暈了~
泛舟超好玩的勒@@;
後來遇到琬妤她們^^
突然發覺!
原來看動物也能這麼好玩
還比玩遊樂設施還好玩勒^口^
哈哈,我們去坐蒸氣火車
但是開的好慢噢!
而且那個解說員超白痴的啦
他好像在交幼稚園小孩噢
不過我想比他更白痴更智障的
應該就是非乃論莫屬了[江江江江江~~]
他一直學他說話,
齁齁齁﹍*
超爆笑的說!!我快笑死了
還有!琬妤說一件事我也快笑死了
就是她說她以前,
去坐猛獸區的巴士,
到了狒狒區,有一隻狒狒突然衝來撞她的玻璃
她嚇到伊ˇ
而且還是用頭去撞勒---*
齁齁齁,我一直想像那個畫面!
真的是太爆笑了啦!現在想起來還是那麼想笑>口<
乃論還說,那個解說員的語末助詞怎麼那麼多!!
一直在那變喔~~呢~~
超智障的啦!齁,快笑死了啦//*
超超超好玩的啦!!!
而且我們還當起狗仔隊,偷拍偷拍(^////^)
還有乃論在坐野獸區的巴士時
好像一直很希望有狒狒去撞他的玻璃
一直想要到狒狒區,還一直喊說
狒狒要來撞玻璃了[起笑呀]
齁齁﹍*我想這次的畢旅還是蠻好玩的啦^^


























單身最自由 2006-09-24 15:56:27

ㄆ...只玩幾樣遊樂設施就這樣歐...我和老相光是沙漠風暴就做了5次耶...但是...後果就是...晚上睡覺的時候躺在床上感覺還在晃...= = 哈哈...

版主回應
你不知道嗎?!
我可是體弱多病哩
[神經病啦~]
阿哈哈﹍*
晃死你晃死你!
老實說,
其實不是你在晃啦,,
那是地震
[我用的噢!!]
起笑了我
2006-09-28 12:5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