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6:16:26【 蚊子 *,, 】

(‵★ 全校返校 ;")










今天騎腳踏車去學校的時候, 
那種心情感覺真的好奇怪噢…
是不是太久沒去學校,所以才會有這種感覺 ?!
看到那麼多人,不知為何(?)起了一陣雞皮疙瘩 ˙v˙
而一到教室,我屁股都還沒碰到椅子,
我就開始”批哩啪啦”開始跟我們班聊天起來…
而且還越聊越興奮,唉~
應該是太久都窩在家裡的關係吧(?)[我是過動兒]
說到我喉嚨都快痛死了(大概快內出血了吧-v-)
但我還是繼續說…說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還是再說!
等我們下去廣場時,我還是繼續再說(長舌”女”呀)
後來好像主任叫我們站起來,但大家都很”自動”得解散了…
等到主任發飆罵人…
然後她就叫我們全部都蹲下,叫班長點名..
(而我們班的班長,副班長都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更慘的是[>]*
我們男生;女生分邊站呀(昏倒)
男生聚集在左邊;女生在右邊,那時我真的快笑死了耶^口^
因為那真的是太太太離譜了/*
最後我們一直叫男生過來我們這邊,
不過我真的快被他們給打敗了..
不知道他們還在猶豫什麼(真想衝過去打人)
今天真的是……太瘋了!!!





放學後,我跟相公;瀞儀;阿華田去文化路,
一路上我的嘴巴還是動個不停(不累呀?)
在那邊跑來跑去;走來走去的…
我的腳都快痛死了啦ˊˋ
真是的…而且我們四個口都快渴死了(克難的一天呀)





啊~~~~~~剛剪完頭髮回來ˇ
我我我我…
真的是有夠BG的啦(感覺好怪噢)








單身最自由 2006-08-22 16:33:01

7/30之前的可以看押...你的不能嗎?我有看到耶...你案重新整理看看

版主回應
還是不能呀,試過了ˊˋ 2006-08-25 11:3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