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09:30:22【 蚊子 *,, 】

感冒記







嗚 .. 我真的感冒了 ˊˋ
好痛苦噢 ::
昨天半夜三點多起來狂吐呀 *
呀 ,, 我快死了啦 (!!!!)
好難過噢 , 我不要生病啦 >皿<
一下子喉嚨痛 ; 一下子流鼻水 
一下子又咳嗽 ; 一下子又鼻塞
齁齁齁 .. 痛苦死了 !!!
又要看醫生 , 還要吃藥 [討厭死了]



唉 .. 待在家好無聊噢 (!!!)
想去學校耶 >皿< 這樣至少比較不會無聊 :)
最重要的是 ... 還可以看到他 >//////<
[ I miss you ]
而且也可以跟我家的病人玩 ^^
去去去 , 什麼感冒 ; 病毒的 ..
全都滾到離我十萬八千里以外的地方去 !!
我現在不想感冒啦 ” 我要去學校啦 *
一個人 , 好無聊 @@






上一篇:結婚哩 !

下一篇: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