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7:39:32【 蚊子 *,, 】

† 煩 // 悶 *








{唉}

討厭今天 … !

做事情時總覺得 [>]

心有餘,而力不足 (是這樣說嗎!?)

好煩噢 ;; 

總覺得無論做什麼都好不順 ˊˋ

好悶噢 ;;

心裡頭[亂操操]的 …

煩死了啦 ,, 心裡頭好悶噢 [!!]

討厭死這種感覺了啦 ﹍*

呿呿呿呿呿呿呿呿 -皿-

老娘現在的心情真的很操 ; 少煩我了啦 ‵ ′

吵我的 , 小心我把你轟到外太空歐 ///






---------- [ 自 、 閉 、 中 ] ----------




















靠 ﹍!

我的頭快痛死了辣 ≡∀≡

死沒良心的舒跑 , 居然笑我 



就是今天最後一節課 …

我跟舒跑去上廁所 ::

因為我先上完 , 我就在外面等她 ☼

然後我就聽到沖水聲 ♦

就在我正要抬起頭時 …*

我上面剛好牆壁凸出來 , 我忘了 !*

結果一抬起頭 >>>*

扣 ﹍! 林祖媽卡好哩 ˋˊ

我的頭 ,, 撞到牆壁了 ; 

而且剛好又是撞在牆角 --*

硍 ,, ˋ皿ˊ ˋˋˋ

痛死了啦 ˊˋ …

嗚-”

死舒跑 , 笑我 χ*

虧我平常對妳那麼好 ☞ 哇ㄨ告ⓑⓘ ,,

害我今天一整個下午 , 頭快痛死了 > 硍 < 







上一篇: 笑a ;;* 

下一篇:Σ 厭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