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22:03:59【 蚊子 *,, 】

 段考哩 ;;*






跟你說,這次段考我























































跟你拼了(!!!!!!!!!)


























跟你們偷偷說一件事喔(>)
就是呀,其實我呀……
是偷偷上來的-v-


因為我家那個太祖母死都不讓我玩電腦,
她說喔;
明天就要段考了,妳還給我玩什麼電腦
給我回房間看書(!!!)


唉~可憐的我呀”
只好回去房間囉ˊˋ+
但我回房間並沒有看書,而是---(睏啦)----*


嘿嘿嘿☞
等我起來時我就聽到我家的老娘對我那敗類老弟說;
我要跟爸爸去朋友家談事情喔(!!!)


{囍ˇ}
好機會^皿^+
這時,聰明如我當然是馬上衝到房間玩電腦啦:)
顆顆顆---*


哇(!!!)
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我家的病人有→【戀童癖】
阿娘唯呀,妳看妳把我家的寶貝女兒搞成三歲小孩了啦ˊˋ[心疼呀]
哇嗚,我找了十多年的♥肝寶貝呀ˊ皿ˋ+
才一回來,就被我家的病人這麼的(照顧)”
嗚---*
看了我好心疼呀...
病人呀;好歹也看她剛回來跟我認祖歸宗對她好一點吧(!!)
而且,還想跟我搶她φ
說什麼她是妳妹妹
才不是哩ゝゞ她是我家的寶貝女兒啦;;;
妳說是不是呀(>)寶貝女兒⌒∇⌒
我那剛認祖歸宗的女兒就是---『蔡瀞儀』啦 ☻


耶耶耶 ⓗⓐⓟⓟⓨ
導宰說;我們下禮拜三要去 烤肉/煮火鍋^皿^
我們這組是要煮火鍋啦 >///ˇ<
{爽ˇ}


哼哼哼,死沒種的男人>>*
不敢陪我去女廁呀!?
{哈哈哈ˋ}
還在那邊[想當年我被一群瘋婆拖去女廁關]
不敢去了厚
齁齁齁齁齁...
才剛理直氣壯的答應我,結果哩……
連樓梯都還沒給我踩到就已經先落跑了(!!)
嗟嗟嗟嗟嗟...什麼嘛 =皿=”
不用想也知道是誰,就是你啦 ► 魏潮鴻 ˋˊ+


明天就要段考哩,加油加油(!!)
我要92無鉛 ☼ 感謝您


哇嗚,我家那尊祖媽回來了耶[驚]
我要回去讀書啦---(掰*2)
免的待會又會被她那永遠也不用換子彈的機關槍唸了[怕怕耶]


陳俊誠【哥哥】(這樣可以了嗎?)
拜託你﹍﹍*
饒了我拔:我快被你稿瘋了=皿=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被你給氣死或被你稿到瘋掉的
嗚~~病人救救我呀>”<
我快瘋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