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5:01:47【 蚊子 *,, 】

㍿ 標題






愛情,真的可靠嗎(!?)
不知道!或許只有當事人才知道拔!
友情,真的長久嗎(!?)
不知道!或許是也或許不是!


表面上開心,事實上呢!?
我真的開心嗎?每次都是這樣問自己的...
但[它]並沒回達我 ---*
我曾幾何時變成這樣的
是自從預見了(他),我才變的這樣的嗎!?
還是……
這才是我真正的自己呢!?
不知道>”

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的問題盤旋在我的笨腦袋瓜裡!!!*
每天絞盡腦汁的想”*
但仍是一無所獲ノ゙
疑惑仍盤旋在腦海裡;
問題依舊還是在腦袋裡(!!!*)
它像是無解的問題,
永遠也解不出它的[正確答案],,!


煩耶=’=!
真是他馬的想罵人ˋˊ+
不想長大啦***
長大好麻煩喔=”=
想要永遠像小時後一樣的
(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沒煩惱”
永遠單純的頭腦;*
也不會胡思亂想的’
整天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擾亂自己的心情*
白痴又愚蠢的我(!!!!)







































今天是檸檬的生日,先跟妳說聲;;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