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20:07:25【 蚊子 *,, 】

㍿ 奇蹟!?





哇,今天發生了一個奇蹟耶!
我家的病人(>)要記得幫我放鞭炮;辦桌唷!
就是呀---*
今天發數學考卷,然後呀...
我、我...我居然考(及格)了[噢買尬!奇蹟出現啦,神話*]
而且更離譜的是”我居然考贏我阿母囉!
連她也嚇了一大跳^----------------^
哈哈哈~真是太爽了!!!!
病人,要記得嘿---☺






今天第二節下課我們跑去四樓玩(紅綠燈)
我們從四樓玩到操場[厲害拔!?呵呵呵...]
回來真是累死人了>” 全身都是汗,熱熱熱熱熱呀*






哈哈哈,回家時,我跟瀞儀從交流道那回去,
噢!一路上我們像瘋子一樣...
看到什麼(破頭爛鐵)的東西都說是對方家的*
還有呀,路上的破屋子也都說是對方住的地方...
噢買尬,我們真的是一路(狂笑)到家耶⌒∇⌒
喔,笑到我的肚子真是超痛的[下巴都合不起來了*]
我還看到一隻土黃狗,然後就跟她說那是她(老公)
她看到雞舍就說那是我家住的,還說我住的真好!因為很大間=”=
然後我看有一個轉角處有專門燒垃圾的地方,
而且還有一推瓷磚倒在那!我就說(>)
哎呀!蔡瀞儀妳好可憐唷,房子都倒啦,
而且還一堆垃圾堆在妳家,唉唷~可憐唷!!
她就再那邊一直笑一直笑:)





嗯”最近真的是又忙又累=”=
這幾天,我一回到家就是倒在床上見周公了;
有的時候還不能睡,因為還要去補習...
噢!真的快累死我了,作息超不正常的!
好想大睡一場,給它睡個三天四夜都不起床---*
唔~那一定很爽吧!?[想像中...嘿嘿嘿~]
累呀~~*






上一篇:㍿ 誤會(!!!)

下一篇: 笑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