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9:40:43【 蚊子 *,, 】

㊝ 週六輔導





摁,今天很樂:)
第三節下課我跟幾個學長姐和我們班的人下去
玩(紅綠燈)[幾歲啦!?還在玩這個*]
嘿~回憶一下童年咩^-------------^
玩的超Higi...呵呵呵~好久沒玩了






放學,我跟某人在聊天,瀞儀在前面!
突然抬頭一看>>*
咦!?那個人怎麼這麼面熟呀!?[瞇起眼仔細一看]
啊~是...是他(!!!!)
他...他怎麼會在這呀!?
我記得他沒有上週六的輔導課呀!?
而且還是穿著制服來的,今天一整天也沒看到他!
這麼說﹍﹍*
他應該是剛剛才來的拔!
可是~他來做什麼呢!?不知道...我不敢問>”<
然後跟瀞儀到了停腳踏車的地方,
瞥了一眼旁邊的腳踏車...
這台車腳早上來時好像沒有耶!
而且以前也不曾在這裡看過這台車...
等等!這台車好像在哪看過耶...[摁~絞盡腦汁的想]
突然一個熟悉的地方,熟悉的臉孔浮現在我腦海裡,
這...這是他的!他怎麼會知道這裡有停車的地方!?
他不是都家長接送嗎?他也不曾來下面過呀!?
咦咦咦咦咦?真的有好多問題想問他喔!
他怎麼會知道這麼多事!?哇攏摁災耶...怪哉!




今天放學陪瀞儀去挑了禮物!
唉~跟妮當朋友當了多少年啦!?
怎麼妮從來就不曾送我我生日禮物哩...
真是的(>)特別待遇喔
回家時,遇到了檸檬;維尼
摁...檸檬綁那樣很Cute吶^------------------^
哈哈哈...她本來就很可愛啦:)





今天好開心喔....




上一篇:㊝ 開心

下一篇:㊝ 黑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