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3:12:01【 蚊子 *,, 】

(>) 特別報導(頭條)

(>)旁邊那個人是”忠和之狼”(通緝)!




週二特別報導(頭條新聞)  記者;蚊子!


…………………………………………………………………………………>>*



摁摁,他是個(大色魔;大變態;色情狂;暴露狂;腦袋趴帶趴帶的啟智兒)
滿腦子都是(黃色;變態;垃圾;無聊東西)的[空殼大腦*]
女生們,小心喔!他是個超級變態的男人[摁摁摁...]
偷偷跟妮們說喔;他常常性侵害
(女老師;女學生;歐巴桑;老太婆;七八十歲的老婦人;有夫之婦)
[哈哈哈^口^!!真的喔*他真的是一個超級大大大大大變態的男生]
常常(慾)求不滿:)
很愛(打)我的頭,(踩)我的腳,笑我的(身高;體重)
真是個變態狂(是拔,女生們!?)[女生們;對咩!對咩!真是個大變態...]
所以女生們呀,最好離他遠一點...[最好離他5000里以外*]
越遠越好,免的遭到(天大的災難*)[OBS;啊...變態出現啦!]
糟糕(!)有一個歐巴桑被那個變態狂看上了[唉,你還真不挑呀!胃口真大*]
哈哈哈...小心一點喔!不要被他看到[他可是不挑的呀!]


摁摁摁,不能再打下去了...
不然我看被”那個人”看到,他肯定會氣到拿把菜刀殺了我拔!?
哈哈哈...所以最近這幾天要躲著他了,
不然哪天都不知道被他葬在哪裡哩(嗚...好恐怖喔!)
嘿嘿嘿,你們最近這幾天會看不到我啦[謎;Why?]
因為我要去”山上”(隱居*)啦^---^*
免的被他找到,然後你們就會看到我真的登上報紙和新聞的(頭條)啦...
寫說;
一名男子,看了這名女子的(新聞台*)之後氣憤的追殺到山上砍人!
因為事績被敗露啦[他會說;糟糕!這樣我再也不能性侵害女生了=”=]
摁摁摁,不過...女生們呀!最後還是要再提醒一下,小心一點喔*


哈哈哈...今天的天氣真是(晴時多雲偶陣雨*)
早上到學校,麻糬突然大叫;有彩虹耶:)
然後我就問我阿母說;在哪裡呀!?
然後她就比給我看...
我看一下,嘿!真的有彩虹耶,好漂亮喔^---^*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但每次看都覺得很漂亮*百看不厭呢!]
然後就又開始下雨了,後來雨比較小的時候...
我就看到菜頭全身濕答答的走進教室了!
然後我就說;哇靠!蔡瀞儀,妮是怎樣!?剛從游泳池爬起來呀!?
她說;沒有呀!就剛剛下大雨呀[無奈*]
我說;我知道呀,可是...妮會不會太離譜啦!?
她(無奈的傻笑*)


摁...會不會太離譜啦!?
我跟你們說喔>>*
今天下午還是中午的時候[忘了,管他的!]
雨*竟然是下一半的耶[怎麼說呀!?]
就是我們忠孝樓靠近校門的都有下,[烏雲密佈..喔罵罵(台語)]
另一邊靠近操場的那一邊沒下雨[還出大太陽哩*]
嗟嗟嗟,你們說,會不會很離譜呀!?
下雨還分區域的哩...而且兩邊還相差十萬八千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