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0:27:01× ,,【 甜匠 ‥ˇ】,,

,, 被 動 ]]




作詞:潘麗玉 作曲:伍佰 編曲:江建民


我可以很久不和你連絡 

任日子一天天這麼過

讓自己忙碌可以當作藉口 

逃避想念你的種種軟弱








我可以學會對你很冷漠

為何學不會將愛沒收

面對你是對我最大的折磨 

這些年始終沒有對你說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你的愛居無定所

是你讓我的心慢慢退縮

退到你看不見的角落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我的愛不再為你揮霍

是我讓我的心失去自由

卻再也沒有勇氣放縱

沒有勇氣放縱


該慶幸是尼先離開,
該高興是倪沒說再見,

說再見 是為了再見面,
我卻沒有勇氣 再見倪一面

感謝尼的抪告而別
過去的泥 我愛倪
以後的泥 我忘記倪

上一篇:,, 傻 瓜 ]]